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金龙鱼再度牵手中国女排 百万元奖励其拼搏精神

金龙鱼续约中国女排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10月13日下午,以“超越胜负,真心加油“为主题的金龙鱼与中国女排续约仪式在京顺利举行。金龙鱼正式成为中国女排2009年至2010年的主赞助商。同时金龙鱼还现场捐赠了100万元用于奖励女排所表现出来的拼搏精神。作为2008北京奥运会食用油独家供应商的金龙鱼通过此举表现出了其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对中国体育事业的支持。

签约仪式现场 (点击查看组图)

  排管中心的相关领导、中国女排队员、教练员及各地球迷代表都出席了续约仪式,并对女排的精神和金龙鱼的做法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和赞赏。金龙鱼以“续约”和“奖励”的双重实际行动表达出了对女排精神的赞赏,这一举措真可谓“超越胜负、真心加油”。

  此次续约对二者而言都具有双重的重要意义:对女排来说,这次续约是对过去的成绩——特别是本次奥运会表现的一次认可;同时也说明了女排让球迷和金龙鱼对其未来的发展抱有乐观态度,相信女排会在未来取得更好的成绩。对于金龙鱼而言,续约本身,是对承诺的兑现——是其永远支持女排践诺于行的表现;同时表明了金龙鱼认可了拼搏精神的重要意义,而金龙鱼日后也将继续以高品质的水准要求自身。

  益海嘉里粮油(深圳)有限公司消费品事业部总经理陈波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金龙鱼与中国女排的再次续约,充分展示了优秀企业的社会责任感。虽然女排在奥运会上最终没有夺冠,但是女排的拼搏精神永远是值得我们学习和尊敬的。我们没有一味的去追求结果,更不会以赞助商的身份去要求球队一定要拿金牌,因为这样不是对女排的支持,而是在给女排压力。我们更看重的是女排队员们在比赛过程中所表现出的拼搏精神,这种精神也正是金龙鱼企业所追求的精神。”这种重视精神超越荣誉的价值观,必将会对社会产生深远而积极的影响。特别是在“后奥运营销时代”和“中国制造”面临转型的阶段,金龙鱼重视拼搏精神与企业文化的融合,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的态度,都将给其他企业树立一个优秀的学习榜样。金龙鱼赞助中国女排,不仅仅是一次成功的商业运作,同时也树立了社会公益活动的典范。

[陈忠和携女排亮相金龙鱼续约仪式]
女排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