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全国田径锦标赛众名将缺席 谢文骏问鼎110米栏

  全国田径锦标赛昨天在石家庄裕彤体育中心继续进行。在国人最为关注的男子110米栏决赛中,在刘翔、史冬鹏、纪伟三名奥运会选手全部缺阵的情况下,年仅18岁的刘翔小师弟谢文骏不负众望,夺得了自己的首个110米栏全国锦标赛冠军。


  在今年4月全国田径大奖赛系列赛杭州站,谢文骏首次在国内赛事中称雄。这次石家庄全国锦标赛男子110米栏比赛共23人参加。去年参加过大阪世锦赛的北京选手郉衍安未能进入决赛,最后参加前八名争夺的都是二十岁上下的年轻运动员。谢文骏是所有参赛者中年龄最小的。

  在昨天的决赛中,风速为-1米/秒,位列第四道的谢文骏再次展现后程跑强势的特点,最终以13秒68的成绩夺冠,尹靖13秒79摘得银牌,另一位上海选手洪啸峰获得第三名。

  年仅18岁的谢文骏,凭借今年在“好运北京”和上海田径黄金大奖赛上的亮眼表现,已经让外界逐渐熟识。在鸟巢进行的中国田径公开赛上,当时还差两个月才迎来自己18岁生日的谢文骏跑出了13秒51的个人最好成绩,他也因此成为目前全球最年轻的男子110米栏奥运A标达标选手。9月进行的上海田径黄金大奖赛上,在场地因之前降雨十分湿滑的情况下,谢文骏又刷新了个人最好成绩,以13秒47获得亚军。(记者陈嘉堃)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文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