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征战英伦

英超新军买人只要郑智标准 西布朗追逐德国版ZZ

西布朗准备买进“德国郑智” 克鲁斯卡!

    搜狐体育讯 今年夏天,中国先生郑智一度无限接近英超升班马西布朗队,只因郑智不满该队提供的薪资待遇,令查尔顿俱乐部痛失250万英镑的转会收入。西布朗主帅莫布雷也由于没挖到郑智而郁闷了一阵,好在该队在08-09赛季英超联赛中火速进入了角色,凭借整体的浴血奋战至今7战3胜1平3负暂居积分榜第9位,当兴奋球迷喊出进军欧洲赛场口号的时候,莫布雷却依然高度冷静,他深知西布朗的头号重任依然是保级,而明年1月转会窗重新开启时买入一名与郑智特点相仿的实力派中场便是必要的资本。

  据英国《镜报》13日消息,莫布雷现在已经盯上了新意中人:现效力德甲多特蒙德队的德国21岁国家队中场马克.安德列.克鲁斯卡,这名年少成名的天才也以全能著称,成长轨迹于郑智惊人相似,刚到多特蒙德青训营时踢后卫,但随着年龄征战其在组织进攻和前插得分方面的才华日益显露,被誉为德甲最具天赋的中场之一。

  “莫布雷一直在为灯笼裤挑选欧洲天才,他的球探在上周末重点考察了克鲁斯卡的表现,21岁的他已经和几家顶级球队联系在一起,但西布朗行动最迅速也可以给他在一队主力位置,他如果加入豪门则只能进入替补阵容。”英国记者为克鲁斯卡的未来把着脉。

  最后,该报说了一句耐人寻味的话,“在夏季转会窗口,西布朗主帅莫布雷在强化了后防实力后就试图补充中场血液。”显然,这句话的潜台词包含了签郑智未遂的过程。一旦该队1月份买不来克鲁斯卡,而郑智在英冠赛场又重现上赛季的惊艳发挥,说不定求贤若渴的莫布雷会再度对其挥舞支票。(搜狐体育 柳随风)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布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