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皇家钟表大奖赛 > 丁俊晖动态

大奖赛丁俊晖5-0伯内特 触底反弹获赛季首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08/09赛季斯诺克皇家钟表大奖赛继续进行,在首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神童丁俊晖迎战资格赛晋级的伯内特。经过两个小时的激战,丁俊晖5-0击败伯内特,成功晋级大奖赛第二轮的同时,也拿下了本赛季首场胜利。 >>祝贺丁俊晖获得赛季首胜

  丁俊晖最近两个赛季状态异常低迷,上赛季排名赛最佳战绩仅仅是打进八强,进入新赛季后丁俊晖表现不见丝毫起色,连续两站排名赛首轮出局,在邀请赛性质的联盟杯上也是三战一平两负,使得丁俊晖新赛季开始以来还没有取得一场胜利。大奖赛首场比赛丁俊晖将对阵伯内特,后者是从资格赛一路杀进正赛,应该说从手感上讲并不差,对于急需一场胜利的丁俊晖来说,本场比赛不能有丝毫轻视对手的心理。

视频:低迷过后迎来首胜 丁俊晖顺利晋级十六强

  首局比赛,开球之后两名选手显得非常谨慎,都没有贸然采取进攻,经过了长时间的防守较量后,丁俊晖率先抓住机会上手,单杆连得8分后出现失误,双方再次进入防守较量。这次依旧是丁俊晖占据了上风,单杆拿下75分后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1-0领先。 >>您认为丁俊晖状态是否已恢复?

  第二局比赛,开球之后两名选手依然是打的比较谨慎,伯内特率先抓住机会,但是连得6分之后出现了失误,随后比赛进入僵局,丁俊晖一度将比分追成6-6平,随后伯内特再次上手,连得5分后进攻红球没进,给丁俊晖留下了机会。丁俊晖打进红球后成功上手,单杆连得62分后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2-0领先。

mengfei_survey

  第三局比赛,这局从一开始就陷入了苦战,伯内特出现失误被罚掉4分,随后丁俊晖接连获得上手机会,但是每次进攻都没能连续拿下高分,比赛进程非常缓慢。丁俊晖努力寻找上手机会,但是伯内特打的非常顽强,并且开始磨的战术,企图消耗丁俊晖的精力。最终还是丁俊晖稳住情绪,关键时候获得上手机会单杆连得34分,成功拿下了这艰苦的一局,这局用时超过了40分钟。

  第四局比赛,伯内特开球之后就抢攻,拼远台打进红球后单杆连得15分,随后伯内特出现失误,丁俊晖抓住机会打进红球,随后选择了防守。防守较量中伯内特回球出现失误,丁俊晖抓住机会单杆连得64分奠定了胜局,最终伯内特因为落后太多放弃了这局,丁俊晖总比分4-0领先并且拿到了赛点。

  第五局比赛,经过休息调整之后的丁俊晖士气更胜,开球之后利用伯内特的失误率先上手,随后丁俊晖就开始了得分表演,单杆连得85分之后成功拿下了这局,从而以总比分5-0淘汰了伯内特,成功晋级大奖赛第二轮,丁俊晖也获得了新赛季的首场胜利。(风清扬)

  延伸阅读:大奖赛丁俊晖5-0胜伯内特 触底反弹获赛季首胜
       心态调整成横扫关键 力拼对手终获赛季首场胜利
       蔡剑忠:丁俊晖实力没下滑 借首胜找回赢球感觉
       丁俊晖用球杆让质疑者闭嘴 两点昭示他回归在即
       丁俊晖首胜具特殊含金量 长台进攻显出往昔风采
       专访丁俊晖:早就该赢了 大胜之外还有一点遗憾
       丁俊晖用行动捍卫亚洲一哥尊严 一夜间完成蜕变
       未走出低迷期离巅峰尚有距离 小晖胜利只是开始
       外媒关注丁俊晖赛季首胜 称标志其状态开始恢复

·辩论话题:你认为丁俊晖走出职业生涯低谷了吗
正方
反方
正方:走出了,赢得一场胜利太难了,但是只要赢了以后比赛就好打了,信心有了。 反方:没走出,对手实力太弱。我们不能因为战胜了这样一个对手就说他走出低谷了。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内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