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皇家钟表大奖赛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用球杆让质疑者闭嘴 两点昭示他回归在即

    搜狐体育讯 当所有人都认为丁俊晖业已江郎才尽的时候,他用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狠狠的给了这些批评者们一记耳光。因为本赛季的低迷表现,许多人开始帮小晖分析他连续输球的原因,其中就有人得出结论,丁俊晖沉默寡言的性格制约了他在场上的发挥,并认为这种沉闷的性格影响到了他在场上的自我调整能力。面对外界各种各样的声音,丁还是没作出什么回应,因为他自己应该知道,说太多都没用,还是用球杆说话实在。

  新赛季低迷表现 伤仲永之声顿起

  在新赛季斯诺克排名赛第一站北爱杯正赛第一轮,丁俊晖4-5不敌马克-戴维斯,首轮即被淘汰出局。在第二站上海大师赛正赛首轮,丁俊晖3-5不敌老将哈罗德再遭淘汰,连续两站止步首轮。而在邀请赛性质的联盟杯中,丁俊晖第一场以2-4输给赛前并不看好的塞尔比。第二场他在总比分3-0领先的大好局面下,被希金斯连扳3局憾平对手。第三场比赛中,丁俊晖挑战世界第一的“火箭”奥沙利文,最终奥沙利文在两度破百之后,以6-0的悬殊比分横扫小晖。

  此战之前,中国斯诺克天才少年五战四负一平,有些人已经认为其坠入职业生涯低谷,并开始用“伤仲永”这三个字形容小晖。面对这种担忧和质疑,沉默寡言的丁俊晖依旧没有做太多的回应,一如既往的低调生活,一如既往的努力练球。因为小晖知道,让质疑者闭嘴的最好办法只有一个,那就是给他们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说得再多都是废话。今天,他做到了,用他的球杆堵住了那些人的嘴。不过赢球的丁俊晖还是那个沉默寡言,略略有些沉闷的丁俊晖。

  五局横扫满分狂人 丁俊晖两点昭示回归

  从比赛数据上看,本场比赛丁俊晖仅仅用五局就让有着满分狂人的对手俯首称臣,5-0横扫对手。首局比赛中,丁俊晖单杆拿下75分,在场面上占据着绝对上风。第二局比赛,从首局比赛中收获信心的小晖开始展现出自己进攻上的强大火力,又一次单杆62分再下一城。之后的三局比赛完全进入丁俊晖的节奏,并且在后两局,丁俊晖又有两次单杆50+的好成绩。顺利赢得比赛,昂首挺进大奖赛八强。

  用比赛细节上看,丁俊晖明显在赛前做好了充分的功课,其心理状态在上场之前已经调整到了最佳,而合理的心态也带给了小晖应有的回报。在第三局比赛中,丁俊晖在心态上的成熟表现的最明显。这局比赛从开始就陷入苦战,伯内特打的非常顽强,并且开始使用“磨”的战术,企图消耗丁俊晖的精力,这时的丁稳住了情绪,关键时候获得上手机会单杆连得34分获胜。当比赛进入最后一局之后,丁俊晖已经彻底恢复了往日的霸气,开球之后利用伯内特的失误率先上手,随后的他便开始了得分表演,单杆连得85分零封对手。(搜狐体育 薛宁)

  延伸阅读:大奖赛丁俊晖5-0胜伯内特 触底反弹获赛季首胜
       心态调整成横扫关键 力拼对手终获赛季首场胜利
       蔡剑忠:丁俊晖实力没下滑 借首胜找回赢球感觉
       丁俊晖用球杆让质疑者闭嘴 两点昭示他回归在即
       丁俊晖首胜具特殊含金量 长台进攻显出往昔风采
       专访丁俊晖:早就该赢了 大胜之外还有一点遗憾
       丁俊晖用行动捍卫亚洲一哥尊严 一夜间完成蜕变
       未走出低迷期离巅峰尚有距离 小晖胜利只是开始
       外媒关注丁俊晖赛季首胜 称标志其状态开始恢复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