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中日国脚太太团PK 气质各异美女妖艳风流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14日02: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杆子

  常言文体不分家,中国足球过街老鼠的名声也难怪当下的娱乐女明星懒得拿正眼瞧四肢发达的球星们,能够泡上一位女明星实现文体联姻在时下中国足坛可谓天方夜谭。相反日本足坛的一帮国脚级球星却文体一家打得火热,纷纷抱得美人归,其中竟然有些属于当红一线明星且个个如花似玉的美人胚子,当然也不乏找了二婚或者姐弟恋,甭管怎么说,日本球员在情场上也胜出我们的球员一筹。

  中国足坛近些年也算是自我糟溅,仅剩的一些神秘气也被折腾得面目全非。虽说李金羽当年曾泡鲜活光亮的“大少奶”孙宁未遂,但也算是理直气壮、轰轰烈烈过一场,与中华第一射手称谓很匹配。眼下球员生存空间和环境早已令球员们急于解决温饱问题,难怪海归派孙继海放言国内球员生存条件不如农民工。文体联姻在乒乓球等其它可扬国威的体育项目上仍时常可见,但在中国足坛濒临绝迹,娱乐拥趸成分骤降。

  日本职业足球经过15年的发展过程中自然经过几次大的起伏,但从老球星三浦知良开始,中山雅史、中田英寿,再加上当今国家的中流砥柱卷诚一郎、铃木启太等等,追逐国色天香的女影星、歌星个个都是行家里手,每次幽会、拍拖、高调出现在公开场合的时候,都会让狗崽队在极度亢奋状态下大肆炒作一番。尽管这种联姻的结果并非都是大欢乐结局收场,但关键是过程,足球娱乐化已经使得足球即便在低潮也能保持极高的曝光率,对于球市票房以及球星的感招力无疑都起到了刺激的功效,球迷茶余饭后喜欢文体联姻这类八卦新闻话题消遣,尤其在足球处于低俗时期更需要注入娱乐的元素,它是偶像球星与拥趸之间维系的纽带之一。

  中国球员与娱乐界沾边的当初有那英与高峰的分分合合最磨人,在此之后有上海球员谢晖与女模特佟晨洁、辽宁的王亮与“超女”张楚格结成美满婚姻,球迷们在欣赏自己心目中球星的出色表现的同时也对于郎才女貌的完美结合给予更多的期待和美好祝福,也在中国足球圈内形成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然而这种天赐良缘的结合却被恶劣的足球环境所淹没了,更别说猎奇当事人有说道的情色故事与足球人的关系。

  与中国球员找艺人难成气候相比,日本球员却盛行野兽配美女的文体配对型且长相绝对一流。日本职业足球旗手三浦知良(现41岁)从巴西荣归故里之后,凭借着近亿日元的年薪立马在日本J联赛举行的元年俘获了影视歌多栖明星三浦里佐子的芳心,在当时轰动一时。紧接着国家队锋线上好友中山雅史(41岁)也与著名女演员生田智子喜结连理,从而使得日本足坛两位活化石般的球员如果还活跃在足坛上。自从开了这个头之后,柳泽敦与模特梨花子、奥大介与演员佐伯日菜子,尤其是日本足坛影响力最大的中田英寿与宫泽理惠、米仓良子、大摩季子等多名女优传出绯闻都成为街头巷尾竞相议论的话题。

  日本国足如今是中村俊辅领衔时代,但日本队场上队长铃木启太(27岁)与著名女星畑野广子(32岁)在今年8月份奉子成婚在日本引起极大轰动。作为已有婚史的畑野小姐硬是凭着自己钩人魂魄的媚眼功夫让国足后腰失足于她的石榴裙下,而更吸引影迷及球迷的是,二婚的畑野前夫是日本鼎鼎大名的偶像级影星柏原崇,两人的婚姻只维持了2年,过程有点类似吕丽萍与硬派小生张丰毅离婚之后又找了球员陶伟一类,但铃木则是当打之年的国家队队长,

  而畑野小姐当初在离婚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拍那种脱光了的写真集,无论生猛劲还是故事性都更吸引人。

  除了队长找了女优作妻子外,日本国足的锋线杀手卷诚一郎(26岁)在去年也玩起姐弟恋与实力派影星北川智子(28岁)步入洞房,另外日本前国脚中田浩二也与影视当红艺人加藤爱擦出火花,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却因为一些鲜为人知的原因而最终破局,各奔东西,也成为日本文体界联姻最令人扼腕痛惜的一桩好事,只要文体还能走得近一些,足球娱乐化就更容易刺激球市,当然当事球员也是一举多得。(搜狐体育 杆子)

(责任编辑:liumiaoy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