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皇家钟表大奖赛 > 丁俊晖动态

专访丁俊晖:早就该赢了 大胜之外还有一点遗憾

    搜狐体育讯 漫长的等待如此煎熬,但胜利真正到来的那一刹那,却又是这么甜蜜。5-0战胜杰米伯纳特后,长达三个小时的激战,丁俊晖一直坐在格拉斯哥比赛场馆大门内侧的椅子上歇息了五六分钟之久,黑暗中,看不清他的脸,但说话语调异常轻快,他的声音就象乐声飞扬。 >>您认为丁俊晖状态是否已恢复?

  “早就该赢了!”此时此刻,不用开口问他,受胜利的感染,向来惜字如金的他却主动娓娓道来,“北爱尔兰的对手马克戴维斯、上海大师赛的哈罗德和这场的伯纳特的实力并不算太强,都是因为我没有发挥出来状态,今天感觉还不错!” >>点击进入丁俊晖博客

  对手伯纳特的实力如何,比赛数据是最真实的反映,九局五胜制的比赛,不仅被丁俊晖剃了个大光头,五局总共得分才43分,和丁俊晖的396分形成了天壤之别的巨大反差。令伯纳特更为尴尬的是,和丁俊晖这场大战,由于伦敦钟表大奖赛有史以来第一次由阿伯丁挪至格拉斯哥举行,家就在此的他包括妻子和女儿以及其他家庭成员都第一次来到了现场为他加油助威,没有想到却被背水一战的丁俊晖剃了个大光头,也许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在丁俊晖4-0领先,双方进行15分钟的暂停休息后,坐在比赛现场第一排的家人都消失得无影无踪。 >>为丁俊晖送上祝福

  丁俊晖和伯纳特的比赛安排在2号球台进行,第一主台则是马奎尔和科普的大战,和伯纳特同样的格拉斯哥人的马奎尔大爆冷门,仅用了二个小时就1-5匆匆遭遇出局。值得一提的是,丁俊晖5-0战胜伯纳特用时多达三个小时,比赛中伯纳特无论防守还是进攻,都在关健时候失误频频,没有想到的是,丁俊晖也对这场大胜有些美中不足,“不知怎么搞的,今天母球不太光滑,球走位不太好。”停顿了几秒钟,丁俊晖又笑了起来,“无论如何,最重要的是赢了,这比什么都重要。”

  这时候英国经纪人盖瑞走了过来,丁俊晖拿着球杆站了起来,刚刚推开门,六七个英国球迷拥了上来,看样子等待他了好一会儿,签名合影留念后,丁俊晖便急匆匆向门口走去,大赛组委会接送球员的专车正在等着他,下午一点半开赛前,不习惯在赛前饱餐的他显然饿了,次日,北京时间周二下午8点30分,第二轮的抽签结果才会正式公布,丁俊晖接下来的对手才会水落石出,此时此刻,不用考虑任何对手,还有什么比一顿丰盛的晚餐比庆祝新赛季的首胜更加重要呢?(圆圆)

  延伸阅读:大奖赛丁俊晖5-0胜伯内特 触底反弹获赛季首胜
       心态调整成横扫关键 力拼对手终获赛季首场胜利
       蔡剑忠:丁俊晖实力没下滑 借首胜找回赢球感觉
       丁俊晖用球杆让质疑者闭嘴 两点昭示他回归在即
       丁俊晖首胜具特殊含金量 长台进攻显出往昔风采
       专访丁俊晖:早就该赢了 大胜之外还有一点遗憾
       丁俊晖用行动捍卫亚洲一哥尊严 一夜间完成蜕变
       未走出低迷期离巅峰尚有距离 小晖胜利只是开始
       外媒关注丁俊晖赛季首胜 称标志其状态开始恢复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纳特 | 马奎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