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皇家钟表大奖赛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用行动捍卫亚洲一哥尊严 一夜间完成蜕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晚,在08斯诺克大奖赛首轮的较量中,丁俊晖一扫颓势,5-0完胜伯内特,捍卫了自己的尊严。

  这是丁俊晖本赛季的首场胜利。此前两站排名赛北爱杯和上海大师赛,丁俊晖均首轮出局,加上联盟杯三场比赛2负1平,五场比赛下来,新赛季丁俊晖还没有尝到胜利的滋味。可以说,其状态已跌至冰点。此次与状态平平的伯内特交锋,丁俊晖没有浪费这难得的机会,打得尽善尽美,华丽地结束了新赛季无胜尴尬。

  丁俊晖:成功完成脱胎换骨

  2007年温布利大师赛决赛,丁俊晖3-10被奥沙利文打哭,那一次溃败,成了丁俊晖从辉煌走向低谷的转折点。上周联盟杯,丁俊晖再次0-6被奥沙利文横扫,这一次能让丁俊晖惊醒、从而成为丁俊晖从消极走向积极的又一个转折点吗?从5-0完胜伯内特的气势中,我们看到了清晰的答案。

  没错,丁俊晖与伯内特实力悬殊。丁俊晖头上拥有三个职业排名赛冠军的耀眼光环,而伯内特最好战绩仅仅在97年德国公开赛和98年大奖赛打入8强。但这并不是丁俊晖此次获胜的绝对理由,要知道,此前丁俊晖已先后输给马克-戴维斯和哈罗德这样实力同样一般的选手。从节节败退到完美胜出,丁俊晖完成了一次脱胎换骨。

  丁俊晖:用行动捍卫亚洲一哥尊严

  26、5、16,这一连串数字,曾经是那么让人揪心。26个月冠军荒、新赛季5战无一胜、排名已低到16位的边缘。以前球迷们扳着手指,期待丁俊晖能尽快打破不断增长的冠军荒,而现在,转而期待的是希望他尽快能迎来赛季首胜。

  是的,两年前的丁俊晖是那么风光无限,不到20岁便勇夺三个职业排名赛冠军并打出单杆147分,无人敢怀疑他的亚洲一哥身份。而现在,逼近三十个月的冠军荒和新赛季五战无胜绩,让人对他的一哥地位产生了怀疑。更让人难以接受的是,新赛季前两站排名赛首轮出局,均栽在并不太出色的对手手下。马克-戴维斯、哈罗德,这些名不见经传的球员先后能将丁俊晖拿下,球迷的怀疑似乎是合理的。

  关键时刻,丁俊晖站起来了,用5-0的战绩回击了人们的怀疑。此战,不仅成功结束了新赛季五战不胜记录,更重要的是,让我们又看到了那个信心十足的一哥。(向宁)

  延伸阅读:大奖赛丁俊晖5-0胜伯内特 触底反弹获赛季首胜
       心态调整成横扫关键 力拼对手终获赛季首场胜利
       蔡剑忠:丁俊晖实力没下滑 借首胜找回赢球感觉
       丁俊晖用球杆让质疑者闭嘴 两点昭示他回归在即
       丁俊晖首胜具特殊含金量 长台进攻显出往昔风采
       专访丁俊晖:早就该赢了 大胜之外还有一点遗憾
       丁俊晖用行动捍卫亚洲一哥尊严 一夜间完成蜕变
       未走出低迷期离巅峰尚有距离 小晖胜利只是开始
       外媒关注丁俊晖赛季首胜 称标志其状态开始恢复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内特 | 戴维斯 | 哈罗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