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相中天才中场 来英超不足两月即获爵爷赏识

    搜狐体育讯 虽然曼联队中有埃文斯这种被誉为里奥二世的天才后防球员,但毕竟还比较年轻,经验相对欠缺,志在多项锦标的弗格森需要对后防的板凳深度进行加强。据goal.com透露,曼联的主帅弗格森对西布朗维奇的荷兰防守球员吉安尼-祖伊维隆在联赛的出色表现印象深刻,有意将其网罗至队中。

  这个夏天西布朗维奇斥资320万英镑从荷兰的海伦芬队引进这位荷兰希望之星。该网站报道说,弗格森对这个仅21岁的小伙子甚为赏识,他将进一步观察祖伊维隆在山楂球场的表现,有可能花重金将其带到老特拉福德。能力全面的祖伊维隆能出任防守型中场,被众多球探视为希望之星。出道时他曾效力于费耶诺德,但由于出场机会较少,便由费耶诺德转会到海伦芬。

  西布朗维奇主教练莫布雷曾经是爱尔兰的天才球员,他希望自己的爱将不会受到谣言的干扰。莫布雷表示:“他是个外籍球员,我觉得他不会每天早上冲出去买这种有着煽动性消息的报纸。”

  “我们有一两个球员受到其他俱乐部的关注,但我们并没计划将他们售出。我们俱乐部的目标是去努力建造一个团队,而不是在买进球员后又速度将其卖出赚钱。把刚买进的球员不到一年就出售不是我的做法。”这位爱尔兰主帅希望祖伊维隆态度要端正,他补充道,“我希望他认识到他还是个年轻球员,是我们给了他机会到英超,在这世界最好的联赛表现自己。

  祖伊维隆的快速成长引起了很多人的兴趣,但能进入弗格森法眼的可谓少之又少,何况他今夏才来到英超,刚刚在球队站稳脚跟。可见,这位荷兰后卫的确有过人之处,不然一向善于发掘青年才俊的弗爵爷怎么会如此赏识这位后卫。 (搜狐体育 米勒)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 祖伊 | 布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