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1轮 > 中超热点

马德兴董路:河南球迷尽学坏 中国足球没遮羞布

    搜狐体育讯 10月13日,BTV6的《足球一百分》继续热论中国足球。武汉退赛,余波未平。本期邀请来了体育评论员董路和体坛周报的副主编马德兴,就中国足球和北京国安的现状进行了探讨。

  武汉球员零转会合情合理

  武汉退赛后,联赛又打了三轮,是否有怪怪的感觉?

  马德兴:的确有点怪怪的,武汉退赛后引发了一连串的连锁反应,感觉和奥运会后不一样,有点变味了,或许是心理作用,但的确是有影响的。

  董路:对中国足协、对联赛、对教练球员、对球迷、对媒体、对相关的人都有影响。即使我是局外人,想想感觉都像是做噩梦一样,你说如果作为当事人,他们现在回想起退赛的事情会是种什么感觉?

  足协说武汉球员明年零转会,如何看待这一问题?

  马德兴:足协说零转会,根据的是劳动法,意思是俱乐部不存在,所以球员与俱乐部之间的合同是不合法的,所以球员就是自由身,所以明年就是零转会。因为中国足球有许多都没现行的法律可依据。

  董路:如果套用劳动法,就是说武汉俱乐部作为企业现在结束了,就是让劳工失去了工作机会。无论从法律还是从人情角度来说,企业应该为原来的劳工提供便利机会。因为企业有权力按照自己的想法去经营,但劳工也需要生活,因此零转会还是可以理解的。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路 | 杨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