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1轮 > 中超热点

马德兴董路:河南球迷尽学坏 中国足球没遮羞布

  震惊长春6-0广州 比赛肯定有问题

  北京国安主力阵容平均年龄是最高的,达到了27.3岁。如何看待这个问题?

  董路:如果按照国际惯例,是黄金年龄。但中国足球有些不太好说,因为到底是不是27岁是个问题,再说平时生活不准备,提前消耗了,27、8岁就下滑了。

  马德兴:训练水平太低了,每次国字号球队训练,从国家队、国青队、国少队等各级别球队,只要一打国际比赛,每次一下场的第一感觉都是对手怎么那么快,我们跟不上,就是因为国内联赛强度上不去,我们太慢了。

  上周末长春6-0大胜广药是否让人感到意外?

  董路:不是意外,是震惊啊。以前陆俊说一句话,在场上只要呆2分钟就知道哪一方是真踢,哪一方是假踢。你说广药11个人都有问题可能夸张,但至少有5、6个球员没发挥出来。

  马德兴:这些年来都说有潜规则,当然我没看见。其实英超和意甲也都有,从当初杨晨的法兰克福,还有范志毅他们3-6输给曼城,都不多不少卡在一个定位球上。我们考虑问题是不是思路更开阔一些,有些东西可能并不是我们想象的那样。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路 | 杨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