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1轮 > 北京国安VS深圳上清饮 > 最新动态

国安批驳区别待遇说 称从未“关照”北京籍球员

  晨报讯(记者周萧)虽然北京国安队在主场战胜了深圳队,但外界的非议并没有停止。在这场比赛后,有媒体报道称,球队主帅李章洙因为受到俱乐部的过多干预而无法完全按照自己的心意指挥球队,还称北京籍球员与外地球员之间的待遇有所区别。
在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也感到很无奈。

  据记者了解,在目前中超各支球队中,李章洙是得到俱乐部支持最大的主教练。从选择外援到决定上场阵容,都是贯彻了“铁帅”的意图。李小明表示:“俱乐部有时候会提一些建议,或者是按照合同中规定的内容做一些工作,但从来没有干涉过主教练的工作。”至于北京球员和外地球员的“区别待遇”就更是无稽之谈,相关领导表示:“大家自己可以看看,现在球队的主力阵容有几个北京籍球员?主力就是徐云龙和陶伟两人。杨璞在被禁赛前就早已不是绝对主力了。在这种状况下,区别待遇一说从何而来?”

  对于目前一些不利于国安的传闻,李小明的态度是:“有些人既然愿意说,就让他们去说好了。现在球队压力确实很大,俱乐部最重要的工作是缓解队员们的压力,让大家能以良好的心态出现在比赛中。”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