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 巴西新闻

世预赛横扫委内瑞拉 卡卡回归罗比发威巴西大胜

  世预赛横扫委内瑞拉

  晨报讯(记者闫文亮)世界杯预选赛南美赛区赛事昨天继续进行,巴西队4比0客场完胜委内瑞拉,在积分榜上落后领头羊巴拉圭4分。卡卡、阿德里亚诺和罗比尼奥包办了本队的四粒入球。

  除小罗和被停赛的迭戈,巴西队其他大牌球员悉数归队,卡卡也在时隔11个月后重返国家队。
开场仅6分钟,罗比尼奥分球到右路,卡卡突入禁区后小角度破门,为巴西队首开纪录。第10分钟,罗比尼奥的禁区外远射将比分扩大为2比0。巴西队的进球表演仍在继续,阿德里亚诺在第19分钟接到埃拉诺的横传,随即轻松推射得手。相比之下,委内瑞拉进攻乏术,只能通过定位球骚扰巴西队球门。第45分钟,阿德吃到黄牌,将缺席下轮比赛。第66分钟,克莱伯中场长传,罗比尼奥得球后推射球门左下角,将比分锁定为4比0。

  巴西队此前在预选赛中的战绩为4胜3平1负,与阿根廷积分相同,仅以净胜球优势领先,主教练邓加也承受了巨大的压力。但本轮过后,邓加终于可以暂时松一口气了。巴西队获胜的最大功臣非罗比尼奥莫属。虽然在赛季开始前经历了与皇马的不愉快,但在成功转会曼城之后,罗比尼奥很快进入角色,成为球队不可或缺的进攻核心。本场比赛中,罗比不仅为卡卡贡献助攻,此后又自己打进两球。此外,卡卡的回归使桑巴军团的攻击力大大提升,早早获得进球更使比赛完全纳入巴西队的控制。据悉,英国媒体爆料称,曼城已经为卡卡开出7500万欧元的报价。但AC米兰方面却对此不屑一顾:“曼城?算了吧,卡卡至少效力AC米兰到2013年合同到期。”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罗比尼奥 | 阿德里亚诺 | 邓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