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奥运冠军慈善拍卖 冠军奖杯压郭晶晶队服成标王

  本报讯(记者周磊)前晚,美的集团举行的“美的冠军同心绽放”拍卖会,共筹得61.4万元善款,全部捐给红十字会。其中,郭晶晶的队服拍出11.9万元的天价。

  中国跳水队在奥运会上取得7金,游泳队取得1金,男子选手张琳还实现奖牌零的突破。

作为国家游泳跳水队的赞助商,美的集团追加了200万元奖励奥运会获奖选手。拍卖会上,郭晶晶的签名队服从1万元起拍,一次增加1000元,很快就被拍到5万元。此后,几位财大气粗的买家直接从5000元加价,最后以11.9万元成交。不过郭晶晶的队服并非“标王”,中国队获得第15届跳水世界杯团体冠军的奖杯随后登场,以17.2万元成交。在拍卖《人民日报》的“中国跳水、游泳夺金时刻收录”这件产品时,奥运冠军王峰还当了一把“托儿”,喊出4万元的价格。最后有人以4.3万元截获。

  跳水游泳队的冠军们昨天悉数出席。参加慈善拍卖后,郭晶晶说:“我只想多做一些善事,不知道我的队服拍得算不算高,关键是爱心,价格并不重要。”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