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青队 > 最新动态

国青队主教练刘春明:请俱乐部放人参加亚青赛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10月15日是国青队重新集中的日子,随后队员们将出发前往沙特参加亚青赛,但截至昨天,多名国青球员因俱乐部阻挠无法到国青队报到。国青队主教练刘春明表示,希望俱乐部能够放行球员。

  泰国邀请赛上,国青队三负一胜,无论是成绩还是队员表现都不能够让人满意。

更让刘春明担忧的是,前往沙特的30人左右名单中,球员大多来自中超和中甲保级形式并不乐观的球队,“这些球员能不能到位至今还是个问题。”刘春明昨天担忧地告诉记者。

  “各支球队在这种关键时刻肯定对联赛抓得很紧,原来说队员都能来,但是这两天情况又有了新变化,我也不能确定最后几个人能来。”刘春明说,泰国的比赛,有一半主力没去,如果都来了,保证球队打澳洲和泰国都有赢球的机会。“关键是俱乐部要支持我们国青队,不放人的话,光靠目前这批球员,打亚青赛肯定没戏。”

  刘春明肯定地说,“如果把球员给我,我们努把力,抓紧时间,打亚青赛还是有很大希望。我还是那句话,希望俱乐部能够支持我们国青队,早一点放人回来。”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