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NBA两劲旅抵广州场面冷清 雄鹿老大想念易建联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冯爱军) 昨天早晨9点,参加2008NBA中国赛的勇士队率先到达广州新白云机场。与两年前美国梦之队来访广州的疯狂场面相比,勇士队到达机场时并没有太多球迷等候,不过勇士队4大客车的工作团队和3大卡车的行李器材都表明,勇士队这趟中国之行并非是来度假的。

昨天晚上7:30,继勇士队之后,另一支参加2008NBA中国赛的球队雄鹿队也到达广州白云机场。在机场接机的广州体育局局长刘江南高兴地感叹道:“这已经是今天在广州降落的第二架NBA包机了,这两架飞机运载的除了两支球队的球员之外,还运载了多少的商机啊。”

  勇士搬来“家当”

  虽然勇士队到达机场的现场略显冷清,可是勇士队这次来参加中国赛的团队相当庞大,绝对是“原汁原味的”勇士队。这次来广州作赛的队员只有10多名,可是昨天他们整个团队的工作人员却坐满了4辆大客车。

  可这还不是全部,在这4辆大客车之后,还有三大卡车的行李。据负责接待的相关人员介绍,当NBA方面知会他们有3辆载重量3吨的卡车运送货物时,他们也为之一惊。为了这些,NBA方面还聘请了专门的搬运团队。从昨天勇士队的行李来看,勇士队的确将他们在美国的不少“家当”搬到了中国。行李当中,有球员的私人行李、球队的办公用品和球队在球馆里的办公仪器,不过最为夸张的是他们还将球迷经常在NBA转播中看到的、装球员比赛饮料的两个冰桶和小推车也带来广州了。最后出场的一批行李最为震撼,因为里面有一块从美国带来的全新篮板。看着这件重量级行李,一位负责搬运的工作人员无奈地说:“NBA要不要这么‘专业’啊?”

  雄鹿队员想念阿联

  与一早到达的勇士队相比,等候雄鹿队的球迷明显要多出一些,而且准备接送他们的大客车也比勇士队多了一辆。在等候的球迷当中,有刚休班的机场巡查人员,也有雄鹿队的铁杆粉丝。雄鹿队球迷晓阳表示,他早上先去了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看了勇士队,不过他真正的目标是晚上到达的雄鹿队,而首要任务就是索取头号球星里德的签名。晓阳昨天非常幸运,雄鹿队的球员都十分热情,雄鹿队三大巨头里德、理查德森和博古特的签名一个都没有落下。

  昨天雄鹿队首先步出候机楼的球员是他们的状元秀博古特,他表示长途的旅行使他略显疲惫,不过对后面的中国赛和常规赛充满了期待。“大家知道,新赛季杰弗森将加入到我们的球队。杰弗森是前锋位置上的出色球员,他的加盟增强了球队的实力,我们有信心在新赛季干得更好。”至于球队的“大哥大”里德在接受采访时言辞虽然简单,但却一下就赢得了球迷和媒体的好感。“到广州的感觉怎样?我只能说我想念易建联了。”

  雄鹿队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选择了曾经在北京生活的乔·亚历山大,这位“北京男孩”回到中国显得非常雀跃。来中国之前,亚历山大曾经表示要推荐队友吃宫保鸡丁,当得知球队在广州的菜单中没有这道菜的时候,他得意地用普通话说:“这不是问题,我总有办法的。谢谢。”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德 | 博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