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国乒领队斥媒体夸大王皓事件 承诺加强思想教育

  新快报讯 昨日,中国乒乓球队领队黄飚面对目前媒体关于王皓醉酒事件的种种报道,做出了回应,希望个别媒体能够还原真相。

  “现在事情到了这个程度,我们必须要出面澄清,作为领队我也是要代表教练刘国梁来表明我们的态度,事情已经发生了,我们国家队必须要加强思想教育,但是希望这件事情不要再造成恶性的影响。

”加强教育,一直是黄飚对于这件事情解决的根本态度,但是关于目前媒体的种种报道,黄飚也表示很气愤。

  “一些主流媒体一直对我们都非常支持,但是也有少数人在做失实的报道,有些简直就是夸大其词,作为媒体,我觉得大家有必要遵守自己的职业道德,都没有采访过,就说王皓打人的时候说‘我是冠军打你怎么样’,没有采访我就写我说‘大腕难管’,刘国梁根本就没在北京,写我们开会商量怎么处罚王皓。本来就没有的事情何必要这样造谣?而且王皓当时是跟他的教练在一起,不可能有违规的事情发生。”电话中,黄飚跟记者一一讲出了媒体种种失实的新闻。

  不过对于王皓醉酒事件的态度,黄飚表示他们的态度依然是不变的。“在国家队中,我们要更加注意加强思想教育,否则任何小事都有可能变成大事。也希望媒体能够遵守职业道德,不要再误导球迷”。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皓 | 黄飚 | 刘国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