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皇家钟表大奖赛 > 诸强争霸

塞尔比三杆过百5-0横扫对手 艾伯顿5-1贝德福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08/09赛季斯诺克排名赛皇家钟表大奖赛在苏格兰最大城市格拉斯哥继续进行。在首轮的一场比赛中,新生代天王塞尔比5-0横扫对手,并在五局比赛中三度单杆过百,强势晋级十六强。另一场比赛中,光头磨王艾伯顿5-1击败贝德福德挺进次轮。

  塞尔比5-0横扫希金森 三杆过百三度零封对手

  塞尔比继07年世锦赛一战后开始跻身顶尖选手行列,上赛季连夺两项冠军,成为了新生代中表现最抢眼的选手之一。新赛季塞尔比在北爱杯中表现不佳,不久前的上海大师赛上塞尔比也是打进了半决赛,可惜最后被“黑马”沃尔登逆转击败。大奖赛首轮塞尔比对手是希金森,从各方面来说塞尔比都占据优势,赢下比赛的难度应该不大。

  第一局比赛,希金森率先上手,单杆得到48分后远台进攻未果,抓住机会上手的塞尔比单杆得到22分,之后希金森两度解斯诺克被罚8分。塞尔比在最后时刻做斯诺克得分以74-63拿下首局。第二局比赛,塞尔比率先上手,手感不错的他单杆过百连得102分零封对手,再下一城。第三局比赛,希金森做斯诺克促使对手被罚分,随后抓住机会上手的塞尔比单杆得到68分后失误,希金森拼球成功后单杆仅仅得到10分,最终塞尔比以68-14取得比分上3-0的领先。

  第四局比赛,已经三局在握的塞尔比信心上得到提升,手风也越来越顺,成功上手后他没给对手任何机会,单杆再次过百,连下135分第二次零封对手,从而在上半场以比分4-0先一步拿到赛点。第五局比赛,已经拿到赛点的塞尔比继续着自己的凶猛进攻势头,打进彩球之后率先上手,单杆第三次过百,连下100分拿下决胜局,最终以总比分5-0顺利挺进十六强。

  艾伯顿5-1贝德福德 光头磨王昂首进十六强

  光头磨王艾伯顿距离夺得当年夺得世锦赛冠军时的水平已经下滑了太多,已经成为众多名将中下滑最快的选手之一。不过好在本届大奖赛艾伯顿首战对手实力并不是很强,贝德福德只能算得上一位名不见经传的球手。从两人实力方面分析,艾伯顿略微处于上风,如果本场比赛中发挥正常的话击败对手晋级的可能性很大。

  第一局比赛,艾伯顿率先上手,单杆得到25分白球走位不佳,贝德福德上手后先得到10分,再次上手的他单杆得到28分,最终艾伯顿单杆得到33分以64-51拿下首局。第二局比赛,艾伯顿因为失误首先被罚4分,随后在安全球方面两人展开较量,10多分钟之后贝德福德在打进高难度红球之后上手,单杆得到24分后转入防守。艾伯顿在打进一个红球后便出现失误,这时再次上手的贝德福德单杆22分,最后时刻贝德福德单杆得到11分以61-1扳平比分。

  第三局比赛,贝德福德因为一次失误被罚4分,随后艾伯顿抓住机会上手,单杆得到17分,再次上手的他火力尽开,单杆过百连下100分零封对手拿下本局。第四局比赛,手感不错的艾伯顿率先上手,单杆得到48分后选择防守,再次上手的他单杆得到22分从而以66-1结束上半场比赛,此时比分上艾伯顿3-1领先对手。第五局比赛,贝德福德在开始时两杆得到18分后失误,抓住机会的艾伯顿单杆得到34分,最后时刻艾伯顿上手成功单杆得到40分以83-18赢得本局,顺利拿到赛点。第六局比赛,贝德福德即便单杆得到36分,但艾伯顿则通过一杆53分的高分以69-36拿下最后一局,以总比分5-1击败对手晋级。

  (搜狐体育 薛宁)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 艾伯顿 | 金森 | 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