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皇家钟表大奖赛 > 诸强争霸

零封对手小丑满意表现 言语透出新赛季十足野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凌晨,马克-塞尔比在皇家钟表大奖赛首轮中三杆过百,干净利落地以5-0横扫对手安德鲁-希金森。

  在第一局中,塞尔比依靠希金森击打褐色球的失误,才以74-63取得胜利。但是之后的四局顺风顺水,塞尔比四杆分别打出102分、68分、135分、100分,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取胜毫无争议。

  “第一局很重要,如果安德鲁赢下它,可能比赛就是另外一种情况了”有着“莱斯特小丑”之称的塞尔比赛后表示,“之后,我打得非常好,我都不记得上次一场比赛打出三杆过百是什么时候了。”

  在刚刚结束的上海大师赛,塞尔比也闯入了半决赛,但是遗憾地4-6输给了最终夺冠的黑马沃尔登。在大奖赛中,塞尔比的最好成绩是2004年打进八强,当时在争夺四强席位的比赛中0-5不敌奥沙利文。

  “上赛季的克鲁斯堡,第一轮就输球令我很受伤。”塞尔比谈到世锦赛首轮8-10输给马克-金时,仍难掩失望之情,“我意识到,不是我想赢得比赛就能赢下来,所以我回到球桌上努力训练。新赛季人们对我有很多的期望,我知道我能做到。”

  而前威尔士公开赛亚军希金森则用一句话简单概括了比赛:“我想我该在椅子上放一个舒适的大气垫,因为比赛中我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坐着…”(搜狐体育 风已吹过)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 金森 | 安德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