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佩顿反对雷鸣队搬迁 称西雅图会再出现NBA队伍

  华盛顿10月13日奥运专电(记者梁金雄)前西雅图超音速队著名球星加里·佩顿(佩顿新闻,佩顿说吧)表示,他坚信三年之内西雅图市会再现一支NBA队伍,而且他本人坚决反对已从西雅图搬迁到俄克拉何马城的雷鸣队(即原超音速队)将他的球衣号码退役并将球衣悬挂在赛馆内。

  佩顿12日在西雅图参加一个活动时说:“我已讲得很明白了,我从没在俄克拉何马城打过比赛,所以我不会期待(雷鸣队)做任何事,理由是我没为俄克拉何马城雷鸣队做过任何事。”

  他不希望雷鸣队通过把他的球衣悬挂在球场内而得到某种利益。“我认为,一直观看我比赛的正是这里的西雅图人,是他们让我成了名人,”他说。

  今夏,超音速队正式落户俄克拉何马城,超音速这个队名也暂时从NBA“消失”,取而代之的是雷鸣队。西雅图人在陪伴了NBA球队达41年后首次无法在现场观看NBA比赛。

  佩顿说,虽然他退役已有两年,可他多少还知道一些NBA的内情。“我想,2011年前这里将有一支球队,因为有许多NBA球队都想挪挪窝,西雅图有很大机会再接纳一支球队”。佩顿同时表示,一旦有球队重返西雅图,那他非常想担任该俱乐部的一个角色。

  两年前以3·5亿美元购买了超音速队的贝内特因想在西雅图市再建一座新馆而与西雅图市产生分歧,双方最后把纠纷闹到法庭才得以解决,超音速队最终更名为雷鸣队并举家搬迁到俄克拉何马城。

  现年40岁的佩顿在1990年选秀大会上被超音速队选中,连续9次当选“全明星”的他曾连续8个赛季入选NBA“最佳防守一队”,故有“手套”美称。此外,他还是“梦之队”两获奥运金牌的主力,职业生涯写下均场17·6分、7·2次助攻、4·1个篮板和1·97次抢断的纪录。(完)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佩顿 | 雷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