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阿帅不愿拿火箭比较绿军 保持低调将使休城获益

姚明·火箭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凌晨,《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弗兰-布莱恩伯里发表一篇文章,谈论了火箭队三人组与凯尔特人队“三巨头”之间的对比问题以及火箭队前景的问题,布莱恩里认为,火箭队现在的确是很具实力,但是阿德尔曼(阿德尔曼新闻,阿德尔曼说吧)主教练在刻意保持低调,这样更有利于球队在新赛季争取好成绩:

  看上去似乎火箭主教练并没有刻意拿他手下的三人组---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麦迪和阿泰斯特,和凯尔特人队去年率队赢得总冠军的“三巨头”进行比较。

  阿德尔曼此前对乔纳森-费根说道,“我不认为现在适合拿两支球队进行比较,我们球队先发阵容的五个人里有两人现在都因伤无法正常打比赛,而凯尔特人队现在的先发阵容仍然保持着去年夺冠时的组合,他们每一个人都保持着健康状态,只不过现在对他们来说,迎来的是一个全新的环境而已。”

  虽然火箭队现在仍然受到一些伤病阴影的影响,但是姚明表示,他感觉自己的左脚已经100%康复了。沙恩-巴蒂尔预计将会在赛季开始之前恢复正常状态。当然,麦迪在媒体日上告诉大家,他即使有伤在身也会在新赛季坚持作战,那么还有没有什么新鲜的东西呢?能够让我们大声呼喊的就是,火箭队在今年夏天得到了阿泰斯特。

  那么到底是阿德尔曼不喜欢拿自己手下的球队和人员组合与绿军进行比较,还是火箭队的确因为得到阿泰斯特而提升了自己的期望值而不愿意对外界明说呢?

  当然,凯尔特人队从上个赛季的第一场比赛开始就让人们看到了他们的冠军风范,他们一直将这样的势头保持到6月份他们最终登顶成功。

  与此同时,火箭队在今年得到了阿泰斯特,阿泰斯特被外界一致认为是补强火箭队、冲击总冠军的最后那块拼板,但是火箭队却在自己的新赛季口号方面做出了改变。上个赛季开始之前,火箭队提出的新赛季口号是“是时候了!”而今年这个口号则变成了“红起来!”

  看来,在新赛季还有两周就要开幕的情况下,火箭主帅阿德尔曼正在努力保持低调。一年之前,加内特抵达波士顿时,大声宣布,他将会帮助绿衫军赢得一个总冠军,凯尔特人主教练所做的却是给他和球队尽量泼冷水,让球队保持低调与冷静。

  现在,我们拥有了这样一支火箭队,这样一支火箭队拥有很强的人员组合,火箭队阵容当中有很多有天赋的球员,而火箭队现在的做法和一年之前的凯尔特人队又很相像,那就是刻意保持低调。一个短视的主教练是无法率领球队走多远的,因此从阿德尔曼主教练现在的做法来看,我们有信心看到他在新赛季里能够一路走好。(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姚明篮下强攻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泰斯特 | 凯尔 | 姚明 | 布莱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