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球迷赞麦迪展示火箭血性 休城老大当年暴行多多

姚明·火箭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上场季前赛与卫冕冠军凯尔特人一役,火箭队惨遭对手绝杀痛失好局,但比赛最精彩之处并非结果,而是球队老大地位出现动摇的麦迪炮制的球场冲突。比赛后,休斯顿的球迷们对麦迪的行为展开了热议,并纷纷表达了各自的观点。

  在著名的《火箭球迷论坛》里,有关麦迪与豪斯之间的激烈冲突的话题成为一大焦点。球迷们对此的观点分成了诸多派别,但比重较大的球迷认为,麦迪的这次“冲天一怒”对于火箭来说是件大好事。

  资深球迷“Dadakota”的发言代表了很大一部分球迷的想法:在阿泰斯特到来之前,火箭队的球员们都是清一色的“好孩子”,包括麦迪、姚明、斯科拉、巴蒂尔等等,没有人在球场上展现出咄咄逼人的霸气,甚至,他们都给对手和球迷们留下了比较“软弱”的印象。这直接导致了火箭队的球员们在比赛中经常被对手们的小动作欺负甚至是羞辱,而没有人站出来给对手做出强硬的警告和回击。

  对此,Dadakota认为这是火箭的一大弱点。他分析道,NBA赛场本来就是个需要有霸气的地方,而且强硬的作风也是比赛的一部分。只有在球场上展现了强硬的比赛作风和态度后,对手才会对你心生忌惮,也会在心理上处于劣势。相反,你如果表现的太软弱,那对手只会肆无忌惮的欺压你。

  最终,Dadakota像很多的网友们那样,对麦迪的这次举动表示了极大的肯定和赞扬。他如是褒奖麦迪:虽然这只是一场无足轻重的季前赛,但特雷西用行动向联盟的对手们展示了火箭队的霸气和强硬。公正的说,特雷西虽然有挑衅在先的嫌疑,但毕竟,这是火箭队改变的第一步,而且是很大的一步。事实上,火箭的球员们早就应该这样了,我们不该让那些对手们觉得我们好欺负。感谢麦迪在这个最适合的时候,代表球队展现了血性,是的,休斯顿不是好热的球队。

视频:新兵叫板老兵 麦迪拳头伺候教育小弟

  Dadakota的观点得到了众多球迷的追捧。与此同时,有为数不少的球迷们也在担心,麦迪如果在常规赛中做出这样的举动,会不会遭到联盟的禁赛处罚?倒是网名为“rock8ts”的球迷用很庆幸的语气回答说:不用考虑那么多,至少现在还只是季前赛。麦迪的这个冲突来的正是时候,哈哈!

  也有一些球迷认为,作为球队的头号人物,麦迪应该像姚明那样,在球场上保持足够的冷静,不管发生了任何情况都该清醒。网名为“WNBA”的球迷如是批评麦迪:不管是谁的错,但麦迪挑起了这个争端对于火箭来说并没有太多的积极意义,这样做似乎的确可以展现球队的血性,但问题是负面影响相对更大。NBA毕竟是个客观的比赛场,不是说发生冲突就会给你带来什么好处。显然,如果这个冲突发生在常规赛或者季后赛,那麦迪肯定会受到禁赛处罚。所有人都清楚禁赛意味着什么,如果真的发生了那受伤的只能是整个火箭队。

  还有的球迷翻出了陈年旧账,指出麦迪是联盟里“看起来软弱实质上很强硬”的闷骚典型之一。该观点的佐证至少有二:一是2000年他在为魔术效力的第3场比赛中,就一试身手与斯诺发生了冲突。当时麦迪手指着斯诺连喷垃圾话,斯诺稍作反抗便被麦迪一巴掌推出老远,麦迪当场被罚出场并遭禁赛1场;4个月后,与国王的一场比赛中,表现不佳的麦迪将怨气迁怒至对手鲍比-杰克逊身上,他投篮时故意将球“投”在杰克逊脸上,引发冲突后麦迪不顾裁判的制止送给了杰克逊一个抱摔,由此被禁赛两场。

  紧接着,还有球迷继续补充麦迪当年的球场“恶行”。如当年冲撞马丁、2003年奥运会美洲资格赛中挑衅卡西亚诺、2004年盛怒之下连续两次踢飞篮球连得两次技术犯规、翻脸推搡好友卡塞尔、2007年为姚明抱打不平怒推梦六队友科林森等等。不少球迷惊叹道:麦迪原来有这么多的前科啊!

  (搜狐体育 清河村)

  • ·休城电台:火箭外线急需加强 替补竞争力很一般
  • ·冲击能力强留队希望陡争 火箭草莓男恐挤掉沃弗
  • ·兰德里砍下10分5板 黑珍珠具备成顶级大前潜力
  • ·布鲁克斯神勇扣篮雷倒人 火箭小黑豆弹跳遭忽视
  • ·阿泰放弃篮下优势状态低迷 火箭野兽恐改打大前
  •  
  • ·火箭野兽虎头蛇尾有原因 下半场零分曝潜在危险
  • ·火箭核心依然各自为战 麦迪理应成为球队润滑剂
  • ·姚明状态调整近最佳 火箭巨人15分16板称霸内线
  • ·技术统计:火箭104-110雷霆 姚明两双杜兰特26分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姚明篮下强攻

  •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特雷西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