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2008年NBA中国赛 > 2008年NBA中国赛动态

勇士雄鹿飞抵羊城 主角到齐NBA中国赛明晚揭幕

  本报讯 昨天早晨,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迎来了NBA中国赛广州站的首支参赛队伍金州勇士队。20时左右,雄鹿全队乘坐的专机也在沥沥细雨中飞抵广州。广州市体育局局长刘江南等前往接机。记者在现场看到,上午6时30分左右,约30名NBA先期抵达的工作人员和有关旅行社接待人员早已在现场做好迎接准备,一支由小轿车、大巴、中巴和行李车组成的庞大车队也已经在现场准备就绪。

阿祖布克

阿祖布克

斯蒂芬·杰克逊

斯蒂芬-杰克逊

贝里内利
贝里内利



  球队排场有点大

  上午8时左右,本赛季从湖人转会到勇士的图里亚夫率先从贵宾通道走出,紧接着主教练唐·尼尔森、“扣篮王”科里·马盖蒂、巴特·辛普森……除了谎称受伤遭到重罚无缘中国赛的蒙塔·埃利斯外,勇士队的球星们纷纷从贵宾通道中鱼贯而出。

  NBA一众球星的排场有多大?据负责接待的工作人员介绍,除了已联系白云国际机场方面落实两队经由免检通道入关的有关事宜,同时在接待方面也要做足功课。NBA官方要求指定接待旅行社出动6辆轿车、2辆45座大巴、一辆中巴、两辆行李车,并配备4名专职翻译负责两队与组委会之间的沟通。按照组委会的要求,在接待两队出行的问题上,尤其是两队去体育馆训练和比赛时,出发和到达的时间表要精确到以分钟计算,以便于安保人员做好护卫工作。据警方披露,两班专机都有警车按预定落地时间提前1个小时去机场迎候,并作为开道车,护送两队抵达下榻处。另外两队在广州期间所有的集体活动,出行时也均有警车开道。

图里亚夫
图里亚夫
马盖蒂
马盖蒂

昨天上午,勇士队抵达酒店。专题摄影刘力勤
昨天上午,勇士队抵达酒店。专题摄影刘力勤


  球员兴致不太高

  不知道是因为舟车劳顿身体疲惫,还是现场球迷寥寥无几气氛有些冷清,首次来到中国比赛的勇士球员们看上去兴致并不高。只有率先走出贵宾通道的图里亚夫冲着记者的镜头喊了一句,“Howareyou,China(中国,你好)!”这句问候也成了NBA球员给羊城人民的第一声问候。主教练唐·尼尔森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似乎心不在焉,当记者好不容易抓住采访机会问他,埃利斯的缺阵是否会影响球队实力时,老头子的回答似乎语无伦次:“是的,有他在……我们的实力受到了影响。

  拉拉队表演令人期待

  记者在现场亦看到,两队的拉拉队和表演队也和球队同机抵达,包括随行的工作人员,约有近200人。比起表情严肃的球员,美丽的拉拉队姑娘反而显得轻松活跃得多,拖着行李箱的同时仍然不忘和拍照片的记者打招呼。在以往的NBA季前赛中,NBA球队的拉拉队和特技表演队都将为观众奉上原汁原味的NBA热舞和花式篮球特技。这次,广州球迷将在欣赏精彩比赛之余,欣赏到NBA原汁原味的精彩表演。(李文龙 颜映琪)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尼尔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