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皇家钟表大奖赛 > 诸强争霸

斯诺克大奖赛首轮 "霰弹枪"爆冷5-1淘汰马奎尔

  北京时间昨晚,斯诺克大奖赛首轮继续在苏格兰格拉斯哥进行。“霰弹枪”詹米-柯普爆出了开赛以来的最大冷门。他以5-1淘汰了苏格兰本土明星球员、世界排名第二的斯蒂芬-马奎尔。

  在苏格兰会展中心举行的比赛中,马奎尔丝毫没有利用主场作战的优势,最终被对手横扫。

柯普顺利晋级16强。

  作为曾经的大奖赛亚军获得者,柯普比赛中打出的单杆最高分为79分。

  能够击败拥有主场优势的马奎尔,柯普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我打得非常稳定,虽然也出现了一些失误,但马奎尔的失误比我的更多。”柯普说道。

  “5-1的成绩有点难以置信。如果他能够打出平时的水平,那么比赛也会难解难分。希望我能够更进一步。”

  “两年前我曾经打进过决赛,因此如果这次也能进决赛并且更进一步的话将会非常棒。我很期待决赛的表现。”

  比赛开始后,柯普打出单杆79分赢下首局。但接下来的三局,两位选手争夺的难分难解。谁都无法取得绝对的优势。

  尽管如此,但柯普还是艰难拿下这三局,中场休息前取得了4-0的领先。

  重回赛场后,马奎尔也以一个单杆66分进行回击,这是他在本场比赛中的单杆最高分。但是柯普拿下第6局后锁定了胜利。

  “赛前我就感受到了额外的压力,我很紧张,但失礼是不能找借口的。”马奎尔赛后说。

  “从开始到结束我都没有进入状态。如果你打了6局都没状态的话,那么只会有一个结果。”

  “除了第一局有些机会外,其他机会都很少,我无法给他制造压力。”

  “我打得很糟糕,第二局结束后我就感觉比赛要结束了,我只想离开这个球场。”

  “这项赛事非常吸引人,我真的很想能够在格拉斯哥取得好成绩。”

  “因为一些理由,我来到这里后感觉很无聊,这是种很糟糕的感觉。”

  “但这并不是世界末日,我只是输掉了一场斯诺克比赛。”

  另外,中国小将丁俊晖摆脱本赛季连续的低迷,以5-0干净利索的横扫格拉斯哥本土选手詹米-伯内特,也进入到了16强。

  丁俊晖在比赛中打出了单杆75、62、64和85分,而伯内特本场比赛的单杆最高分只有15分。

  晚上的比赛中,丁俊晖的好友彼得-艾伯顿也以5-1轻取资格赛选手西蒙-贝德福德挺进下一轮。

  艾伯顿打出了单杆100、48和53分,本次获胜也是艾伯顿在新赛季取得的首场胜利。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柯普 | 马奎尔 | 内特 | 詹米 | 艾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