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巴萨竞逐桑巴两奇才 伯纳乌急需自己的哈维

桑巴两大奇才究竟花落谁家
桑巴两大奇才究竟花落谁家

    搜狐体育讯 皇马巴萨是西班牙足坛两大死敌,两家豪门不但在球场内要争个胜负,转会战中自然也是长期过招。但凡一家豪门看上的人,另一家俱乐部必然横插一脚。即使无法改变转会结果,也至少要哄抬物价让对手吃个暗亏。如今,又有两名巴西天才进入了皇马和巴萨的视线,一场激烈的转会战即将打响。<<<<<<<<您觉得皇马和巴萨有必要在中场引援么?

  23岁的赫尔南内斯效力于巴西国内豪门圣保罗,长于掌控场上节奏的他被誉为“巴西皮尔洛”。在北京奥运会足球比赛中,赫尔南内斯是巴西国奥队里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他的发挥远远超过了利物浦后腰卢卡斯。在与比利时的首场比赛中,巴西国奥正是凭借赫尔南内斯的进球1比0笑到最后。

  今夏巴萨就曾考虑引进赫尔南内斯,红蓝军团愿为他出价1400万欧元。但圣保罗却坚决索要2500万欧元,巴萨最终不得不暂时放弃了赫尔南内斯。凯塔和巴斯奎斯本赛季表现不俗,但图雷很可能在一月份加盟尤文,巴萨需要在后腰位置上继续进补以保证深度,阿苏格拉纳这次又想起了赫尔南内斯。

  皇马显然不愿坐视巴萨壮大,白衣军团几乎同时向赫尔南内斯发出了邀请。皇马后腰位置上有迪亚拉、加戈、德拉雷德和哈维-加西亚,但却缺乏一个中场节拍器。迪亚拉和哈维-加西亚属于单纯防守型后腰,德拉雷德风格更像兰帕德,他的攻击手段以后插上远射为主。加戈虽被誉为新雷东多,但加盟皇马已经两年,阿根廷人组织进攻的能力严重退化,身体对抗能力和拦截能力倒是有了大幅度提高。皇马若真能从巴萨手里抢来赫尔南内斯,阵容厚度将有一个不小的提升。

  另一名受到皇马和巴萨关注的球员叫德蒂尼奥,这名89年出生的天才射手目前效力于巴西国内豪门科林蒂安斯队。尽管身材不高(1米75),但德蒂尼奥却有着良好的门前嗅觉。德蒂尼奥迄今为止一共为科林蒂安斯踢了70场比赛,进球21个。以他的年龄而言,效率已然不低。德蒂尼奥今夏曾得到温格的邀请,但科林蒂安斯拒绝了阿森纳的报价。<<<<<<<<您觉得这两名巴西天才少年究竟会花落谁家?

  巴萨希望能在一月份引进德蒂尼奥,阿苏格拉纳希望他先为B队效力以熟悉西班牙足球氛围。但皇马同样希望能够引进这名天才杀手,劳尔和范尼的接班人问题已经快让舒斯特尔愁白了头发。据悉皇马已经向科林蒂安斯询问过德蒂尼奥的价格,更有媒体称皇马已经向其经纪人提供了几分秘密合约,只等德蒂尼奥本人签字。在赫尔南内斯身上,今夏就开始努力的巴萨占据了先手;但在德蒂尼奥的问题上,更有诚意需求也更急迫的皇马走在了前面。(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赫尔南 | 科林 | 德拉 | 迪亚拉 | 哈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