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易建联洛佩兹黄金搭档 新丁组合为篮网带来希望

  本报记者 冯笑

  “两场胶着的比赛对年轻球员很有帮助。”遗憾地在网队身上连吃败仗,郁闷的迈阿密热队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认为至少激烈的争夺对年轻人是一种帮助。不过,这种帮助可能都反映在了对手的身上。

昨天,当新转来的易建联与新选来的布鲁克·洛佩兹联袂登场时,这两位网队新人为球队带来了新的希望。

  昨天的比赛,易建联全场得分为17分,而布鲁克则抢下了13个篮板球。两人合力贡献的“两双”数据也为网队的取胜减少了不少阻碍。赛后,美国媒体将这两个“七尺男儿”比作新泽西诞生的新黄金组合。主教练弗兰克在看过年轻人的表现后也是颇为满意,“这是两位非常有潜力的新人,虽然比赛中他们还是会犯错,不过整个比赛过程对他们来说具有教育意义。”

  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布鲁克在首轮第十位被网队选中。这位斯坦福大学的高材生在上赛季NCAA的比赛中就让人们见识到他在篮下的实力。布鲁克·洛佩兹的孪生弟弟罗宾·洛佩兹也是今年的新秀球员。在选秀大会之前,ESPN等多家网站都预测这对球场上默契有佳的双胞胎新秀会被同一支球队选中。不过,弟弟罗宾最终去了菲尼克斯太阳队,而哥哥则成为了网队的新人。显然,布鲁克·洛佩兹已经在新球队找到了最佳拍档。从昨天的比赛状况来看,擅于在外围得分的易建联与内线悍将布鲁克的配合颇为默契。比赛临近结束时,两人在篮下争抢到的那个篮板球帮助球队锁定了胜利。事实上,整场比赛易建联与洛佩兹在防守时的效用都非常明显。

  与易建联相比,布鲁克在锋线上的主力位置还不太牢固。不过,看过昨天的比赛后,网队主帅弗兰克应该会认真考虑一下如何分配布鲁克的上场时间。尤其是他与易建联的配合,相信还会为网队带来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布鲁克 | 洛佩兹 | 弗兰克 | 罗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