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1轮 > 陕西中新VS辽宁宏运 > 最新动态

中超:陕西浐灞主场战胜辽宁 继续保持争冠希望

  新华网西安10月13日奥运专电(记者段博)延后举行的中超联赛第二十一轮的一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陕西中新队以3:0战胜辽宁宏运队,继续保持争冠希望。

    本轮结束后,由于武汉队退赛而得利的山东队继续领先第二名陕西队三分。

辽宁队本场失利后,仍然深陷保级区。

    本场比赛开始后,主队似乎不在状态,辽宁队一度反客为主,给陕西队后防制造了不少麻烦。但是,依靠门将吴彦晟出色发挥,陕西队每次都化险为夷。此后,陕西队开始了反击。第三十三分钟,陕西队开出左路任意球,辽宁队门前一阵混乱,几经倒脚,陕西队忻峰果断出脚,陕西队1:0领先。这一进球拉开了陕西队进攻的序幕。第四十一分钟,中场得球的王鹏突然发力,带球突袭远角成功,将比分改写为2:0。

    第六十八分钟,刚刚换上场的18岁小将朱家伟为陕西队锦上添花,在对方门将脱手的情况下,补射入网。陕西队将3:0的比分一直保持到终场。

    赛后,辽宁队执行教练孙卫表示:“每一场比赛都非常重要。这一场是最不好打,下面主场一定要打好。”

    对于争冠,陕西队主教练成耀东说:“夏伊德等两名主力停赛对队伍肯定有影响,但是,我们没有对队员太大压力,希望他们保持良好的心态,去努力完成每一场比赛。”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