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1轮 > 陕西中新VS辽宁宏运 > 最新动态

老将忻峰王鹏“双响炮” 山西仅落后山东一场球

  本报讯北京时间10月13日,中超联赛第21轮继续进行,陕西中新队在主场迎战辽宁宏运队,结果主队凭借忻峰、王鹏、朱家伟的进球以3:0击败对手。本场比赛之后陕西中新队以13胜6平2负、积45分的成绩稳居积分榜第二,仅落后领头羊鲁能泰山队3分,依然保持着咄咄逼人的气势。


  虽然陕西队缺少了曾代表巴西国家队打过比赛的夏伊德,也少了曹欢,而辽宁队两连胜后已经走出了积分榜垫底的位置,但两队的差距依然存在,加之韩国裁判李基永控制有道,对陕西而言,这是一场没有太多悬念的胜利,成家军依然保持着对上海的领先和对山东的压迫,让主帅成耀东感到惊喜的是,队内几名30岁左右的支柱型老将,比如忻峰、王鹏、李毅和维森特等人,都在这场必须得取三分的比赛中打出了上佳感觉。

  第32分钟,陕西中新队前场左路主罚任意球,皮球吊入禁区后乱战中被辽宁队破坏,二次进攻中陕西中新队再次将球打到辽宁队禁区,外援萨萨解围时将球顶在队友身上,王鹏铲射被张鹭挡了一下,曲晓辉解围时没有踢远,禁区前沿忻峰迎球劲射,皮球直挂远角,1:0,陕西领先。第41分钟,辽宁队后场传球失误,陕西队王鹏在外援维森特的掩护下,突入禁区,在一对一的情况下强行起脚打远角,成功扩大比分。第66分钟,陕西队在左路打出漂亮的二过一配合,辽宁队门将倒地扑球时出现失误,朱家伟轻推空门成功,助成家军将比分定格为3:0。(水音)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鹏 | 维森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