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1轮 > 长沙金德VS青岛中能 > 最新动态

金德惨败青岛近况不佳 矛盾暴露渐走向降级边缘

  刚刚结束的第21轮中超联赛,长沙金德足球队在主场以1∶5惨败给青岛中能队,这不仅将金德队推到了降级边缘,同时也把俱乐部与足协、球队与球员之间的矛盾彻底暴露出来。

  惨败之后,金德俱乐部对足协怨声连连。

俱乐部有关人士表示,“足协给予外援桑德里追加停赛8场的处罚给球队带来了‘毁灭性打击’。 ”

  据了解,在收到足协对桑德里追加停赛8场的处罚后,金德俱乐部在第一时间与足协进行了紧急沟通。金德俱乐部提出,一是尽量减少处罚,另外俱乐部认为处罚不够公正。

  让金德俱乐部感到无奈的是,为了支持国家队和国奥队,赵铭已经缺席了本赛季联赛,而现在陈涛又因半月板受伤彻底告别了本赛季。金德俱乐部认为,自己一直在帮足协减轻压力,但他们这样小俱乐部的命运却很难自己掌握。

  此外,接连的惨败已使金德队陷入降级圈,俱乐部和教练组认为,除了有心态方面的原因,也与人员安排与战术出现问题有关。较之于排兵布阵的捉襟见肘,门将失误也是金德队接连失利的一大原因。

  目前金德队的情况是,因为停赛外援桑德里将回国,陈涛则因伤铁定无缘本赛季,这使球队的保级前景异常暗淡。 本报记者 黄 岩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桑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