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1轮 > 中超热点

球员粗野OR足协不明是非 40万罚单折射制度漏洞

  ■解析

  足协纪委会:制度确需完善

  一张罚单究竟是如何出台的,记者就此采访了中国足协相关人士。

  依照2006年3月通过的《中国足协纪律准则及处罚办法》第二条,在中国足协主办的比赛中出现的违规违纪行为,由中国足协纪委会及时做出处罚。而足协现在的纪律委员会是在今年3月中超联赛开赛前进行重新改选。

  纪委会主任由足协副主席南勇兼任,联赛部主任马成全兼任纪委会副主任兼执行秘书,公安部治安管理局官员魏峥兼任纪委会副主任,纪律委员会其他成员由中超各球队所在地方足协的秘书长担任,为了维护中超赞助商的利益,中超公司总经理吕枫也进入了纪律委员会。

  一旦中超、中甲、中乙联赛出现纪律事件,首先将由裁判委员会进行定性。裁委会下设评议委员会,评议委员会中包括崔宝印、曹镜鉴、孙葆洁、刘铁军等资深裁判。评议委员会根据录像,判定犯规的严重性,然后将定性结果转给纪委会。

  之后,纪委会执行秘书马成全将联络分散在全国各地的纪委会委员。委员们通过电话会议或赴京开会的方式,商议如何处罚相关人员。在做出处罚决定之后,俱乐部还有上诉的权利。

  足协这位人士最后表示,现有的处罚办法中没有听证会的条款,“当然,现有的规章制度也有不完善的地方。”他说。

  竞报记者张鑫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志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