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

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库兰伊开发布会道歉 泪水依然无法打动勒夫(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14日09: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建茗

  在擅自离开德国国家队遭到开除后,库兰伊终于表态了。回到沙尔克04后,俱乐部和他本人特地召开了一个新闻发布会,向媒体报告此事的进展。

  库兰伊表示:“我这样轻易离开球队,感到很对不起我的队友。这个决定是我一个人做出的,我会对它负责。”库兰伊在发布会上近乎落泪,他说:“我现在处在一个非常非常困难的局面下,我只能在自己的世界中苟延残喘。”

  库兰伊已经在德国时间上周日(10月12日)晚通过电话向勒夫进行了道歉。沙尔克04俱乐部总经理安德烈亚斯·穆勒透露勒夫接受了库兰伊的道歉,但并没有改变开除库兰伊的决定。穆勒认为,库兰伊的道歉“不会改变他从国家队出走的决定”。

  库兰伊伤心地表示,希望人们理解自己的做法。他说:“2006年世界杯前的意外落选一直困扰着我,我对自己一直不受重用感到十分失望。”穆勒也呼吁媒体不要过分攻击库兰伊:“他实在不能承受更多了。人们应该考虑一下他在这种情况下的想法。”离开国家队后,库兰伊表示自己将全身心地为沙尔克而战。最后他祝愿国家队未来一切顺利。

    沙尔克的球迷也对库兰伊表示了支持,他们打出了“凯文,我们永远相信你”的横幅。

  
(责任编辑:Gedic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