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1轮 > 陕西中新VS辽宁宏运 > 最新动态

陕西三球完胜辽宁紧追头羊山东 忻峰打进第一球

  新报讯 中超前六名的球队本轮齐发威,全部获得了比赛的胜利,在昨天进行的第21轮最后一场争夺中,陕西队主场3:0完胜辽宁队。

  基于最近一段时间中超负面新闻迭出的混乱局面,中国足协重启邀请外籍裁判执法的措施,本场比赛的交战双方一个要争冠、一个要保级,为了保证焦点之战能顺利进行,最终中国足协选定韩国人李基永作为本场比赛的主裁判。

第32分钟,陕西队将球传至辽宁队禁区,客队外援萨萨解围时将球顶在队友身上,王鹏铲射被门将张鹭挡了一下,曲晓辉解围没有踢远,忻峰在禁区前沿迎球劲射,皮球直入大门远角。第41分钟,辽宁队后场传球失误,王鹏断球后突入禁区,一对一面对门将起脚射门,皮球应声入网。第66分钟,陕西队在左路打出漂亮的二过一配合,撕开空当后郑伟低平球传中,张鹭扑球出现失误,朱家伟轻推空门得手,将比分锁定为3:0。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