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 巴西新闻

阿德里亚诺重返国家队 “国王”归来巴西大胜

  在昨天的世界杯(世界杯新闻,世界杯说吧)预选赛中,巴西(巴西队资料)队以4比0的大比分客场完胜委内瑞拉,以净胜球优势领先阿根廷,排名积分榜次席,排名第一的则是巴拉圭(巴拉圭资料)队。

  关键词: 群雄 

  代表人物: 罗比尼奥

  巴西已经从罗纳尔多独霸时代进入到了群雄割据的时代,卡卡(卡卡新闻,卡卡说吧)、罗比尼奥和阿德等人的杰出表现让人忘记了罗纳尔多。

昨天,巴西客场4比0完胜委内瑞拉,卡卡第6分钟就抽射近角得分,巴西第10分钟扩大比分,罗比尼奥左路带球内切,在门前28米处右脚大力抽射得分。第19分钟,阿德里亚诺(阿德里亚诺新闻,阿德里亚诺说吧)将比分扩大为3比0,随后罗比尼奥在第66分钟的进球将比分定格在4比0,这就是现如今的巴西队,踢得依旧美轮美奂,打进两球的罗比尼奥的出色表现也让人忘记了罗纳尔多,甚至忘记了罗纳尔迪尼奥(罗纳尔迪尼奥新闻,罗纳尔迪尼奥说吧)的存在,曾获得过世界足球先生的小罗这次甚至没被招入国家队。

  关键词: 回归 

  代表人物: 卡卡 阿德

  邓加上任后,巴西队带给我们许多新意,许多新面孔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而在昨天的比赛中,最主要的关键词则是回归,这其中就包括获得进球的卡卡和阿德里亚诺。今年26岁的卡卡本是当打之年,可由于受到伤病的缘故他已经11个月没有代表国家队比赛,昨天重返国家队的他用一粒完美的进球宣告回归。同样用进球宣布回归的还有国米前锋阿德里亚诺,在国际米兰逐渐找回状态的他,在巴西国家队也找到了进攻的感觉。

  (记者 邹鹏亮)

(责任编辑:李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