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2010年男排世锦赛吉祥物揭晓 球迷可以票选其名

2010年男排世锦赛吉祥物蓝燕
2010年男排世锦赛吉祥物蓝燕

    搜狐体育讯 洛桑当地时间10月13日,2010年男排世锦赛吉祥物上周五晚在意大利罗马揭晓,它是一只胸前印有“10”字的蓝燕。

  这只吉祥物还没有名字,目前它有5个候选名字,分别是Fly、 Gamp、 Italo、Mimmo和Volly,排球迷们可以通过投票决定它最终的名字。

  国际排联第二执行副主席Theofanis Tsiokris说,“这只吉祥物非常漂亮。在此,我要感谢意大利奥委会、意大利排协和2010年男排世锦赛组委会所做的努力。”

  此次世锦赛共有214个国家的派出参赛队,其中男队有113支。2010年男排世锦赛和女排世锦赛小组预选赛的抽签仪式已于今年9月底在意大利都灵进行。经过小组预选赛之后,男女各24支队伍进入决赛。男子决赛将于2010年9月23日到10月10日在意大利进行,而女子决赛则于2010年10月29日到11月14日在日本进行。

[2010年男排世锦赛吉祥物揭晓]
男排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蓝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