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2轮 > 长春亚泰VS陕西中新 > 最新动态

亚泰迎来打进前四的曙光 米帅不惧陕西要取连胜

   本报讯 上轮联赛亚泰6比0大胜广州后,主帅米登多普迎来了主场首场胜利,比赛结束后就给队员放假。昨日中午,球队重新集结,备战10月18日主场和陕西队的比赛。

   作为卫冕冠军亚泰本赛季只取得一次两连胜,这样的尴尬记录显然令球迷痛心疾首,不过,米登多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陕西队高居积分榜第2名,亚泰又在客场不敌对手,但他相信本周末亚泰一定会赢球,至于能否像赢广州一样酣畅淋漓,米登多普说:“赢几个球并不是我关心的问题,让我高兴的是队员们又找到了破门的自信,我们又看到了打进前四的曙光,我相信本周末亚泰一定会取胜。

”记者 邹鹏亮/报道

  

(责任编辑:李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