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十一运会吉祥物即将揭晓 鲁籍得牌选手现场助兴

  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吉祥物到底是啥样?14日晚,一台名为“欢乐齐鲁 吉祥中国”的精彩文艺晚会将举行,庆祝吉祥物设计方案揭晓,十一运会吉祥物将首度出现在人们面前。晚会期间,十一运会主题口号也将发布。

  自2007年11月7日开始,十一运会组委会正式向社会公开征集吉祥物设计方案。这一活动受到社会各界热烈响应,到当年12月31日截止征集,组委会共收到社会各界作品464件。这些作品题材广泛,不乏构思巧妙之作。作者当中,除了一部分专业设计人员外,还包括学生、工人、农民、公务员等,年龄最大的超过70岁,最小的作者只有4岁。这让人深深感受到社会各界关心十一运会的浓浓热情。

  随着明晚吉祥物正式亮相,这个形象将出现在大街小巷,陪伴全国人民一起喜迎十一运会。

  为了庆祝吉祥物与世人见面,十一运会组委会特别举办一台精彩的文艺晚会。明天晚上,这台晚会将在山东电视台大演播厅举行。文章、杭天琪等歌手将在晚会上演唱十一运会主题歌入围歌曲。在北京奥运会上为山东夺得奖牌的运动员们将专程到现场助兴。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