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德国足协宣布开除库兰伊 称德国队永远不再录用

  本报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德国足协宣布,前锋库兰伊因严重违反球队纪律,除了被主教练勒夫开除出国家队外,并将永远不再受到德国队的录用。

  根据德国足协官网的描述,本周的世界杯预选赛,库兰伊被勒夫征召进德国国家队,不过,在德国和俄罗斯的比赛之前,他被勒夫排除在了大名单之外。

对此感到非常失望且愤怒的库兰伊跟随球队出现在了球场的替补席上,但中场休息时,库兰伊借故离开球队,此后,就不见了人影。

  在这场和俄罗斯的比赛中,德国队2∶1力克对手。在多特蒙德主场拿到3分,德国队上下可谓是一片欢喜,不过,就在他们整理行装打算前往杜塞尔多夫进行下一阶段的备战时,勒夫却发现了众将中唯独少了库兰伊。

  那么,库兰伊去哪了呢?这名德国国家队的射手,在德国队的比赛结束之后,对外公告他自己已经回到了家中,并宣布将退出国家队。得知这一消息的勒夫对于库兰伊的不告而别感到十分愤怒,在和德国足协商量了之后,勒夫宣布将库兰伊开除出国家队外,并将永远不再录用他。

  目前效力于沙尔克04的库兰伊出生于巴西,在15岁随父从巴西来到德国后,加入了德国籍。2001~2002赛季,库兰伊开始在德甲崭露头角。因其出色的才能,2003年他被当时的德国主帅沃勒尔首次召入国家队。至今,库兰伊一共为德国队出场52次,并打入了19粒进球。库兰伊还参加了2004年欧锦赛和2008年欧锦赛,2006年世界杯则未能入选克林斯曼的23人大名单。(阿凤)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库兰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