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月底将往美国会诊 孙海平称明年六月可复出

  本报讯 自奥运会退赛以来,刘翔的伤一直牵动着国人的心。是保守治疗还是开刀手术,一直没有定论。10月13日,孙海平出现在石家庄全国田径锦标赛的赛场边,他向记者透露了一个好消息:刘翔的伤在“药物进攻”下正逐渐有所好转,不出意外将不用开刀手术。

更让人欣喜的是,他还说出刘翔理想的复出时间:8个月后,明年6月的美国站比赛。

  孙海平告诉记者,刘翔上次到北京会诊,得到了一个好消息。“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是不会动手术了。”孙海平说。这对于刘翔师徒来说,无疑是天大的喜讯,因为从一开始接受治疗到现在,刘翔本人和孙海平都抱着能不开刀就尽量不开刀的希望。本月底,刘翔将在孙海平的陪同下前往美国会诊。

  据孙海平介绍,刘翔现在已经可以随意行走,有时候还能慢跑一下。“医生也建议能活动就尽量活动一下,如果太长时间不活动,局部可能出现肌肉萎缩的情况,要想再练回来会很难。”目前刘翔的训练内容还是除了右脚跟腱以外的其他部位的拉伸,以求保持状态。而据孙海平透露,即使是刘翔右脚的受伤部位,也将要加强锻炼。医学专家们也一直在观察刘翔的脚,莘庄训练基地几名队医的论文导师对此也很关注,8月底他曾看过刘翔的脚伤,当时刘翔右脚中的钙化物质大概有一颗蚕豆大小,并且跟腱的肿痛也未消失。现在当他再次亲手捏了捏刘翔的脚时,表示:“现在的状况比8月底要好多了。”

  除了伤势,最引大家注意的莫过于刘翔复出的具体时间了。孙海平表示,根据推算,刘翔最理想的复出时间应该是明年6月底美国纽约站和尤金站点比赛。也就是说,8个月后,我们或许能看到刘翔再次在赛场上腾飞的英姿。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孙海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