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国家队仅进行思想教育 黄飙:开除王皓子虚乌有

  国乒主力王皓上周“醉酒踹人事件”引起轩然大波,不过在国家队看来,这场风波似乎画上了句号。国乒领队黄飙昨天向记者表示,双方只是发生了一点争执而已,国家队不会进行具体处罚,但会进行思想教育。

  黄飙告诉记者:“我们也对这件事进行了了解。

其实王皓和对方保安就是发生了一些争执,都是年轻人,有时候说话做事难免会有些冲动……”黄飙笑着说,“就因为王皓是个名人,所以事情才被夸大了。”而王皓自己则称双方只是发生了“口角”。

  与此同时,对于昨天有媒体爆料称国家队本周一将宣布开除王皓一事,黄飙表示感到不可思议,“这都是哪里传出来的消息,完全是没有的事。不过,这件事对王皓来说也是个教训,我们会加强对国家队员的管理,也会对王皓进行思想教育,但不会对王皓进行什么具体处罚。”

  八一队主教练王涛昨天在接受采访时承担了管教不严的责任,但回避了有关俱乐部会否处罚王皓的问题。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皓 | 黄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