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状态调整近最佳 火箭巨人15分16板称霸内线

火箭VS雷霆精彩图
更多姚明火箭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上午,休斯敦火箭队迎来本赛季的第四场季前赛,对手是杜兰特领军的雷霆队。尽管上一战火箭队以一分之差负于绿衫军,但是火箭的练兵计划朝着原有的目标前进,姚明的状态也是一场比一场好。今天阿德尔曼还是延续第一场和第二场季前赛的做法,让姚明打一节歇一节,在第一节和第三节派姚明出场。姚明全场打了20几分钟,而姚明今天热身很快,首节就砍下准两双,全场8投4中,其中罚球8罚7中,砍下15分16个篮板,另外还送出2次助攻和2个盖帽。

  本场比赛阿德尔曼派出的是由阿尔斯通、沃弗、阿泰斯特、海耶斯和姚明组成的首发阵容。上一场比赛负于凯尔特人队之后,姚明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总结了自己在场上的问题,尤其是篮板方面,并表示要做得更好。姚明在今天的比赛当中说到做到,首节就展示了在篮下的绝对统治力。开场后姚明强攻威尔考克斯造犯规后罚球线上为火箭拿到第一分。尽管雷霆队开局一度领先,不过姚明随后篮下勾手得分,接着内线单打佩特洛成功帮助火箭队在内线打开局面将比分追成10-14。而在防守一端姚明则卯足了劲抢篮板球,同时成功制造了对手的多次犯规。首节比赛里尽管很难看到阿泰与姚明之间的配合,但是姚明与队友之间仍然不乏默契,首节比赛结束前老巴里就给姚明送出一记舒服的助攻,帮助姚明在篮下轻松得分。可以说,今天的比赛姚明很早就进入了状态,首节就贡献了准两双的数据,攻防两端的效率都很高。姚明打满首节,5投3中,其中罚球4罚3中,拿下9分9个篮板和2个盖帽,而且成功地将个人犯规次数控制在0。

  季前赛重在练兵和考察新队员,一看姚明已经成功“热身”,同时为了更好地保护姚明,本场比赛第二节阿帅再度将姚明换到板凳上休息。第三节比赛里姚明再度出战,一上场就造成威尔考克斯犯规后两罚全中,之后虽然出现了几次失误,但是姚明连续冲击前场篮板帮助队友得分。而且从姚明在场上的移动速度来看,他的伤势恢复情况非常好,第三节比赛进行到5分钟左右时,阿尔斯通快攻,姚明后场快速跟上,在对手形成围攻之前,居然三大步从罚球线到篮下来了一个大力单手劈扣。姚明本节在罚球线上弹无虚发,而且单节抢下8个篮板,三节过后姚明就已经砍下了15分16个篮板,在内线无人能敌。

视频:姚明砍下大号两双 六分不敌NBA新军雷霆

  尽管阿德尔曼此前表示要将后面的两场比赛当作常规赛来打,但是今天在关键的第四节雷霆队将比分反超之后,阿帅也没有将姚明再度派上场。不过从今天的比赛来看,除了失误次数的控制不够理想之外,姚明的全场数据堪称完美,可以说姚明个人状态调整已经接近最佳,现在只待加强和队友之间的配合,尤其是和阿泰及麦迪之间的配合,这样火箭才能以全新的姿态迎接新赛季。(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 ·休城电台:火箭外线急需加强 替补竞争力很一般
  • ·冲击能力强留队希望陡争 火箭草莓男恐挤掉沃弗
  • ·兰德里砍下10分5板 黑珍珠具备成顶级大前潜力
  • ·布鲁克斯神勇扣篮雷倒人 火箭小黑豆弹跳遭忽视
  • ·阿泰放弃篮下优势状态低迷 火箭野兽恐改打大前
  •  
  • ·火箭野兽虎头蛇尾有原因 下半场零分曝潜在危险
  • ·火箭核心依然各自为战 麦迪理应成为球队润滑剂
  • ·姚明状态调整近最佳 火箭巨人15分16板称霸内线
  • ·技术统计:火箭104-110雷霆 姚明两双杜兰特26分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姚明篮下强攻

     

  •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阿尔斯通 | 威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