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女团第七轮中国提前出线 混双赛激战正酣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14日11: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许楠萍

    10月14日上午,首届世界智力运动会围棋团体项目的比赛继续进行。在男团第三轮的比赛中,中国队迎战欧洲的芬兰队,昨天两轮比赛担任主将的常昊九段今天休战,主将位置由孔杰取代,而王磊八段则迎来了他的智运会首秀,坐镇第五台。另外,夺冠热门韩国队迎战朝鲜队,李世石仍然没有露面,韩国队的出场阵容与昨日完全相同。奇怪的是,不知是什么缘故,朝鲜队第五台的位置空缺,坐镇第五台的金志锡四段显得有些无奈。

    在女团方面,六连胜的中国队已经提起以小组头名晋级淘汰赛,今日最后一战迎战英国队。而第二台的中华台北迎战阿根廷,不出意外她们将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另一小组,韩国和日本毫无悬念地占据了小组前两名的位置。

    另外,混双比赛的小组赛继续进行。(搜狐体育 许楠萍)

(责任编辑:杨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