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阿泰放弃篮下优势状态低迷 火箭野兽恐改打大前

火箭VS雷霆精彩图
更多姚明火箭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休斯顿火箭在季前赛中104-110负于俄克拉荷马雷霆队,姚明表现出色拿下15分和季前赛最高的16个篮板球,在麦迪缺阵的情况下“野兽”阿泰斯特只是在首节拿下8分,后三节一分未得。

  在没有麦迪的情况下,阿泰斯特和姚明成为火箭的主要进攻点,首节阿泰斯特内线的强攻在内线获得了罚球机会,中间阶段他利用在高位的持球突破得分还造成梅森犯规,他最终完成了打三分。在遭遇到对抗无法打到篮下的情况下,阿泰斯特的后仰投篮也成功了,他第一节轻松得到8分,成了火箭最重要的进攻点。

  但阿泰斯特的状态只保持了一节时间,第二节他只是打了最后时刻在防守中吃到一次犯规。第三节上场后阿泰斯特就像一头迷失方向的“野兽”,过多的跳投使他失去了前几场的准星。过去几场季前赛阿泰斯特打得非常有抢眼,打灰熊他拿下15分和6个篮板,战马刺他又拿下18分,帮助球队两连胜。他在火箭的前两次亮相非常成功,上场输给凯尔特人他虽然8投只有2中,不过他依靠不断的冲击篮下获得了10次罚球机会,其中9次得分使自己贡献了13分。今天后三节阿泰斯特打得明显不如前三场,全场过多的依靠跳投,而没有打到篮下,全场他仅获得3次罚球机会可以看得出他的进攻点没有在内线,后三节几乎全部在跳投,应该说杜兰特的身体根本无法防住他,但阿泰斯特好像放弃了内线的强攻,如果他能坚持首节那样的打法勇敢的打到篮下,即使进攻不中还有可能造成对手犯规,但后三节阿泰斯特打到篮下的场面太少了。

视频:火箭冲天霸气再起 阿泰空降麦迪更血性

  通过前四场来看,当阿泰斯特打得充满激情时,无论是在三号位的进攻还是内线的协防他都做得很好,但如果他打不出自己的激情,也可能会像今天这样无精打采。

  火箭队今天首发大前锋位置上又派上了查克-海耶斯,火箭已经连续在这个位置上换人,三名大前锋均首发过,从效果来看阿帅还不是很满意。阿泰斯特强壮的身体也可以打这个位置,当巴蒂尔复出时,或许阿帅也会考察一下阿泰是否可以和巴蒂尔同时首发出场,让阿泰去打一下大前锋,如果阿泰在这个位置上能够打出状态,像斯科拉、兰德里或海耶斯都要感受到压力了。(大苦瓜)

  • ·休城电台:火箭外线急需加强 替补竞争力很一般
  • ·冲击能力强留队希望陡争 火箭草莓男恐挤掉沃弗
  • ·兰德里砍下10分5板 黑珍珠具备成顶级大前潜力
  • ·布鲁克斯神勇扣篮雷倒人 火箭小黑豆弹跳遭忽视
  • ·阿泰放弃篮下优势状态低迷 火箭野兽恐改打大前
  •  
  • ·火箭野兽虎头蛇尾有原因 下半场零分曝潜在危险
  • ·火箭核心依然各自为战 麦迪理应成为球队润滑剂
  • ·姚明状态调整近最佳 火箭巨人15分16板称霸内线
  • ·技术统计:火箭104-110雷霆 姚明两双杜兰特26分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姚明篮下强攻

  •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泰斯特 | 姚明 | 海耶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