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兰德里砍下10分5板 黑珍珠具备成顶级大前潜力

火箭VS雷霆精彩图
更多姚明火箭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消息,今天休斯敦火箭队迎来季前赛的第四个对手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麦迪因为身体有恙在今天的比赛里没有出场,边缘人沃恩-沃弗尔取代了他的首发位置,姚明统治内线砍下大号两双,但是火箭 队最后时刻崩盘输掉比赛,104-110败北遭遇两连败。

  与休斯敦火箭队一段时间的周旋之后,火箭队还是为其开出为期3年总价值 900万美元的新合同,最终将卡尔-兰德里留在了休斯敦。经过一周的训练营之后,兰德里在火箭季前赛第一场比赛就拿下了火箭全队比赛的最高分。上个赛季的表现足可以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同时季前赛的表现也证明了自己在 球队轮换阵容中的地位。在对阵马刺的比赛中,蒂姆-邓肯没有上,所以兰德里也没有上。

  在上一场对阵波士顿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当加内特出现在凯尔特人的首发阵容之中,兰德里也回来了,并在25分钟的出场时间内砍下了11分。赛后火箭主教练对兰德里大加赞赏并对他的能力给予了肯定。另外火箭媒体《休斯敦 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发表文章表示,兰德里在两场比赛当中已经证明了这个夏天的努力训练,他正在加速走向邓肯加内特等顶尖大前锋的行列,而火箭在季前赛对他的使用上,也已经按照大牌的模式了。

视频:火箭冲天霸气再起 阿泰空降麦迪更血性

  在今天对阵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的比赛中,兰德里并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当中,另外在上半场出场时间也被压缩到了很少,上半场比赛结束之后兰德里砍下了四分。

  比赛进入下半场之后,雷霆队开始发动反击,逐渐将比分差距缩小并追成73平,重新披挂上阵的兰德里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一个急停跳投得手后,又在接下来进攻中造成对手防守犯规,罚球线上两次出手全部命中,在短短时 间内连续拿下4分,帮助火箭队重新取得领先权进入末节。比赛进入最后一节,兰德里继续留在场上,开场后立刻二次进攻得手,将自己的得分涨到了两位数。紧接着火箭主帅阿德尔曼将其换下休息,之后没有再出战。

  全场比赛兰德里拿下了10分5个篮板,经过长期的训练,兰德里在攻防两端 的实力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更值得一提的是,他可以使用一些新鲜的进攻技巧来对付对方的防守,而这些则是他上个赛季作为菜鸟球员所不具备的技能 ;而在防守中,兰德里虽然身高受到限制,但他的预判能力很强。当然,他现在还距离邓肯加内特这些全明星大前锋还有一定的距离,他还需要和斯科拉一起分享出场时间,但他的表现也足以证明成为联盟当中顶级大前锋的潜 力。(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 ·休城电台:火箭外线急需加强 替补竞争力很一般
  • ·冲击能力强留队希望陡争 火箭草莓男恐挤掉沃弗
  • ·兰德里砍下10分5板 黑珍珠具备成顶级大前潜力
  • ·布鲁克斯神勇扣篮雷倒人 火箭小黑豆弹跳遭忽视
  • ·阿泰放弃篮下优势状态低迷 火箭野兽恐改打大前
  •  
  • ·火箭野兽虎头蛇尾有原因 下半场零分曝潜在危险
  • ·火箭核心依然各自为战 麦迪理应成为球队润滑剂
  • ·姚明状态调整近最佳 火箭巨人15分16板称霸内线
  • ·技术统计:火箭104-110雷霆 姚明两双杜兰特26分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姚明篮下强攻

  •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肯 | 加内特 | 兰德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