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麦迪缺阵黑豆抢开火权 姚明难夺火箭绝对统治力

火箭VS雷霆精彩图
更多姚明火箭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火箭在第4场季前赛中惨遭逆转,在大部分时间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雷霆队110-104翻盘,导致两连败。麦迪因伤缺阵,姚明表现不俗砍下15分17板。

  由于季前赛的目的主要用来考察新秀和决定最终的人员去留,所以本场比赛火箭的主力球员们并没有全力以赴,机会大都留给了处于考察期的边缘球员。从比赛进程看,火箭球员们并没有严格执行阿德尔曼的战术思路,球员在场上相对比较随意和大胆。

  麦迪不在,姚明成为了球队的绝对核心。小巨人并没有太贪球,全场只出手了8次并命中4次,好在他在内线的巨大优势帮助他获得了8次罚球机会,姚明命中了7次仅1次失手,轻松砍下15分。

  事实上,包括姚明在内的5名先发球员全场一共才出手36次,占全场比赛总出手次数(79次)的45%。其中,前两场季前赛表现出彩的阿泰斯特出手次数最多(11次),但他延续了上一场的糟糕手感只命中了3次,仅仅得到8分,3分球更是4投0中。此外,阿尔斯通出手5次,海耶斯3次,顶替麦迪出战的沃弗9次出手,只收获了两个3分球得到6分。

视频:火箭冲天霸气再起 阿泰空降麦迪更血性

  替补出战的布鲁克斯倒是抢尽风头,手感发烫的他全场出手次数达到了14次,命中了9次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外加3次助攻。他犀利的突破和灵活的移动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为自己的球队地位很好的做了自我展示。此外,兰德里和巴里的表现也中规中距,分别得到了10分和11分。倒是斯科拉状态不佳,4投1中只得到可怜的2分。

  本场比赛火箭打的比较散乱,下半场特别是最后一节尤为明显,但此种情状契合季前赛的终极目的,倒是可以理解。作为球队的核心,姚明虽然展现了一定的内线威力和不错手感,但他在场上没有真正展现自己的霸气和核心球员的统治力,着实让人有些遗憾,好在他在篮板争夺上可圈可点,弥补了自己并不强势的表演。虽然仅是考察球员,但姚明理应早日在球场上为主帅和队友展现出自己的绝对统治力,这对于他来说是头等大事,因为这直接关系到队友对他的信任度,以及他的球队地位。

  (搜狐体育 清河村)

  • ·休城电台:火箭外线急需加强 替补竞争力很一般
  • ·冲击能力强留队希望陡争 火箭草莓男恐挤掉沃弗
  • ·兰德里砍下10分5板 黑珍珠具备成顶级大前潜力
  • ·布鲁克斯神勇扣篮雷倒人 火箭小黑豆弹跳遭忽视
  • ·阿泰放弃篮下优势状态低迷 火箭野兽恐改打大前
  •  
  • ·火箭野兽虎头蛇尾有原因 下半场零分曝潜在危险
  • ·火箭核心依然各自为战 麦迪理应成为球队润滑剂
  • ·姚明状态调整近最佳 火箭巨人15分17板称霸内线
  • ·技术统计:火箭104-110雷霆 姚明两双杜兰特26分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姚明篮下强攻

     

  •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