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揭秘张娜与爱人四年苦旅 丈夫朴实话语感人至深

[张娜夫妻亲密热吻]
张娜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2008年10月12日,中国女排国手张娜在天津宾馆国际宴会厅举行婚礼,踏入婚姻殿堂的张娜幸福无比,而回顾她与爱人从登记到办婚礼的这四年等待,其中滋味只有当事人才能知晓。

  张娜的爱人叫周靖斌,现在在天津体工大队工作,以前是击剑运动员。很多年前,两个人经天津女排的主教练王宝泉介绍相识,也可以说是青梅竹马了。

  2005年新奥运周期开始,中国女排开始在湖南郴州集训时,张娜就透露她已经和周靖斌登记结婚,但是因为国家队赛事忙碌,婚宴喜酒还未办理,然而谁也没有想到,这次搁置竟然是四年的时间,这四年里,张娜虽然已经和爱人登记结婚,但却无暇享受二人世界的甜蜜。

  2007年底,中国女排备战家门口的奥运会最关键的时候,为了竞争唯一的一个自由人名额,伤病中的张娜决定放手一搏,她冒着很大风险接受了颈椎手术,手术意味着苦痛,意味着暂时告别赛场,而这段时间却是张娜与爱人难得的相聚,有了爱人的陪伴,虽然是在病床边,但是张娜感觉很幸福,也很知足。

  2008年6月10日,中国女排从瑞士精英赛归来,休养中的张娜并未随队出征,不过这期间她得以完成结婚历程中的又一件大事——与爱人周靖斌补拍了婚纱照。尽管如此,张娜的心情并不好,因为在奥运日益临近的时候,颈椎手术却让她远离赛场,她感觉北京奥运会对自己而言完成是未知数,不过,有着“不死鸟”绰号的张娜并没有放弃,她暗下决定,为北京奥运而努力。

  一个月后的世界女排大奖赛,张娜以主力自由人身份登场亮相,而在后来公布的女排奥运会名单上,张娜的名字赫然在列。尽管女排姑娘们最终未能完成卫冕大任,但奥运铜牌依然值得铭记。

  北京奥运会一结束,张娜就开始向亲朋好友发出参加她婚礼的邀请,然而首届女排亚洲杯赛事却又一次让她的婚礼推迟,这让张娜非常犹豫,在向爱人周靖斌说清情况之后,一向理解和支持她的爱人的回答让她内心激动不已:“我百分之百支持你,你放心去比赛,我联系酒店改日期,等你回来……”

  2008年10月12日,张娜多年的夙愿终于成真,一对有情人终成眷属,让我们为这位排坛老将送上深深的祝福! (图文来源:马寅博客https://amymayin.blog.sohu.com/101843803.html)

  

  
(责任编辑:王燕芳)

相关新闻

张娜大婚爱情瓜熟蒂落 女排集体靓妆出...

昨天上午,雅典奥运会冠军队成员、中国女排主力自由人张娜与爱人周靖斌在天津宾馆国际宴会厅举行了盛大而隆重的婚礼.天津市有关领导、中国排管中心主任徐利、天津市体育局的领导以及中国女排和天津女排的众将帅纷纷到场祝贺...

08-10-13 17:18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娜 | 靖斌 | 周靖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