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2008年NBA中国赛 > 2008年NBA中国赛动态

老尼尔森遗憾不能执教姚明 极爱麦迪称其被低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今天来到中国的两支球队雄鹿和勇士进行了媒体公开训练,昨天勇士中午才刚刚抵达广州,但是他们经过短暂的休息之后,下午便前往广州体育馆进行了训练,刻苦程度令人赞叹。今天原定的11点30开始训练,勇士早在10点就来到了训练场,提前1个小时进行热身和训练。也从另外一方面展示了他们的态度。赛后,勇士主帅老尼尔森也接受了采访。

  虽然说比赛还得看场上训练的队员们,但是论星味,相信勇士队的球员们也很难超越老尼尔森,为了和其他的球员不发生冲突,老尼尔森便提前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当谈到麦迪和姚明时,老尼尔森也给出了他自己的看法。

  “姚明是一名非常伟大的队员,我很遗憾没有执教他的机会。”老尼尔森说,姚明?他如果真被老尼尔森执教,与跑轰战术是否会有冲突?“不会,不会,他会丰富我的体系,可惜,我不是他的教练。”

  麦迪也是中国球迷非常关心的一个话题,阿泰斯特的来访也会对麦迪产生很大的影响。究竟麦迪在NBA的教练中是怎样一名球员,老尼尔森的答案是:极爱。“麦迪是我极爱的那种类型的球员,但是他一直被低估,这也并不能影响他的伟大。”老尼尔森回答说。

  “麦迪是天生的领袖,他有只手遮天改变比赛的能力,每次我率队迎战他的球队时,他总是能够给我们制造很大的麻烦。” (搜狐体育 罗昇 发自广州)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