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2轮 > 大连海昌VS广州医药 > 最新动态

中超两保级对手同输球 大连压力缓解暂时"上岸"

  由于上轮比赛因为武汉退出而取消,所以海昌队净得三分后开始关注中超其他球队的情况。昨天辽宁队与陕西队的比赛结束后,海昌队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了,因为保级竞争对手上轮全部输球,海昌队暂时脱离了降级危险区。

  上轮联赛开始前,海昌队排名还是倒数第四,而且比排名在后面的辽宁、深圳两队的积分只多两三分,保级形势非常严峻。

在武汉退出之后,按照足协的规定,上轮海昌队3:0不战而胜,积分达到了23分。如果其他几支保级球队都出现问题,海昌队的保级压力便可以得到极大缓解。

  令海昌队高兴的是,上轮联赛其他几支保级竞争对手全部输球。深圳队客场0:1输给了国安队,长沙金德队主场1:5惨败给青岛队,延迟到昨天进行的辽宁队客场与陕西队的比赛,也以辽宁队0:3大比分失利告终。这一系列结果,让海昌队上下松了一口气,至少可以迎来一丝喘息机会,不必被保级压力压得喘不过气来。

  上轮过后,海昌队的保级形势变得相对明朗一些,排名上升到了倒数第五位,后面有长沙金德、辽宁、深圳和武汉四支球队。由于武汉占了一个降级名额,包括海昌队在内的其他几支球队将有一支球队降级。而海昌队目前积23分,领先除武汉外排名倒数第一的深圳队6分,保级形势还算乐观。首席记者迟凤利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