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2轮 > 中超热点

中超也"疯狂":赛场屡破纪录 球迷标语推陈出新

  “中国足球”如今已经成为了一个非常娱乐化的名词,而似乎受到中国足协一连串的罚单影响,本轮的中超联赛竟然触底反弹,单场比赛的进球数高达6个,鲁能豪取主场10连胜,而广药和金德则遭遇莫名溃败,原本沉闷无奇的中超联赛,就此平添了几分“疯狂”的味道。

  疯狂进球

  长春亚泰主场6球狂扫广药,青岛中能5:1客场大胜长沙金德,本轮比赛当中,有两场比赛中出现了令人咋舌的大比分。这样的比分在本年度的中超联赛当中已属罕见,除了北京国安与深圳的比赛全场只有一个进球,其他几场比赛当中,进球数量全都超过了2个,仅仅10月11日一天的五场比赛当中,10支球队打入了19个进球,平均每场比赛的进球数接近4个。

  疯狂纪录

  击败浙江绿城之后,山东鲁能取得了辉煌的主场10连胜,距离冠军奖杯更进一步。天津泰达则击败成都谢菲联保持八轮不败。而除了这些纪录之外,长春亚泰与广药的单场6:0的比分也创下了本赛季单场分差最大的纪录,并且追平了大连实德在2006年创下的中超赢球最大比分纪录。

  疯狂失误

  本轮有诸多比赛都堪称诡异,尤其是几支落败球队场上队员出现的低级失误,更是令人有些看不懂。长春亚泰与广药的比赛当中,广药队的守门员李帅在上半场连续出现低级失误,导致主队在24分钟内连入3球,沈祥福更是迫于无奈,提前将发挥欠佳的守门员换下。同样,河南队后卫的两次诡异失误,也让上海申花成功带着2:0的比分离开郑州。而长沙金德的莫名溃败,似乎与后卫队员的发挥失常脱不开关系。

  疯狂球迷

  当河南球迷在看台上打出声讨贾秀全的标语的时候,不知道坐在场下的客队主帅作何感想。当初贾秀全在河南任教时,曾经有过“在河南大干3年”的豪言。不过他3个月之后就莫名离职,迅速转投申花。此次申花做客河南,不满贾秀全的河南球迷也做出了疯狂的报复举动,除了在看台上打出“秀全=贾跑跑”的标语,球迷还在赛前打出了上万个“跑”字的标语,用来表达对贾秀全的不满。记者吴萍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