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乒动态

王皓酒后踹人小事化了 国乒开罚单重在思想教育

  王皓醉酒打人事件发生后,八一队和乒羽中心都表示要对之“严惩”。不过昨天乒羽中心的态度突然转向,国家队领队黄飚表示:“国家队不会对王皓进行具体处罚,但会进行思想教育。”王皓打人事件再次在乒羽中心惯常的“小事化了”的传统作风中落幕。

  诚恳道歉迎来转机

  王皓打人事件发生当天,王皓所属运动队的领导就马上赶到“处理”王皓的甘家口派出所斡旋此事。而王皓也当场陪笑脸向被打的保安小贾道歉,并承诺赔偿2000元。王皓目前归属的八一队主教练王涛也在当日赶往北京处理此事。王皓于次日带礼物前往出事的腾达大厦再次向被打的保安道歉。之后在参加乒超第三轮比赛前夕,王皓首次就自己的“错误”公开向公众致歉,而八一队以王涛为代表的领导也表示希望广大球迷能够原谅“青春冲动”的王皓。

  从轻发落思想教育

  或许是王皓的诚恳真的感动了球迷,在乒超比赛的当日,仍有众多球迷紧紧追随王皓,并有众多网友在网上声援王皓。同时,俱乐部队主教练王涛表示,处罚决定应该不会影响王皓的乒超联赛参赛资格。王涛在采访中的字里行间也为王皓的“罪行”定了性:“作为教练来看,王皓是没有任何错误的。也希望各大媒体不要报道无中生有的事情。我们也会把自己的队伍管得更好。”

  王皓醉酒、随地小便、打人究竟算什么性质的错误,该处以怎样的惩罚,相信俱乐部和乒羽中心自有相关规定可以查阅。而在事后接连道歉,并且主动赔款却落下“没有任何错误”的定性,以及“鉴于认罪态度良好,免去惩罚,加强思想教育”的乒羽中心习惯性“小事化了”的作风,相信对于以后队伍的管理和中国明星运动员的公众形象的树立,实在不是什么好榜样。见习记者宋薇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