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104-110负于雷霆队 姚明取季前赛首个两双

  中新网10月14日电 在今天早上进行的一场NBA季前赛中,火箭在客场对阵赛季新军俄克拉荷马雷霆队。最终火箭在全场领先的大好形势下在第四节被对手翻盘,遗憾地以104-110告负。本役火箭四人得分上双,姚明在两节时间里8投4中,罚球8投7中,砍下15分16个篮板,在季前赛上首次打出两双。

雷霆新人王杜兰特则成为主队第四节逆转的最大功臣,全场拿下最高的26分。

    本场比赛麦迪没有出场,阿尔斯通、阿泰斯特和姚明连续四场保持先发,阿德尔曼继续试验着以姚明为首的大个阵容。姚明在这一场表现出了强烈的战斗欲望,在接连跳投不中后,在篮下面对夹击强行转身勾手命中。另一方面,明显增加的篮下强打也很快造成对手犯规,首节比赛5投3中拿到9分9个篮板,送出2次盖帽,前12分钟就差点打出两双。

  第二节,火箭换上替补阵容打快攻,“小个阵容”的突破上篮成为火箭最主要的进攻武器。半场结束后火箭以53-47领先。

  第三节开始后火箭又换上先发阵容,姚明开场不到2分钟就依靠罚球和篮板打出季前赛以来的第一次两双。此后雷霆调整战术加强快攻,逼迫火箭失误增多,将比分追至只差4分。本节结束后火箭77-75领先2分。

  比赛进入最后一节,火箭投篮命中率急剧下滑。雷霆新人王杜兰特连投加罚,将比分追到93平。火箭在最后56秒被杜兰特篮下强打反超,雷霆领先3分。火箭在最后时刻失去多次机会,最终以104-110遗憾败北。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杜兰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